桃園大清機構-大清敦品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601

位在桃園市的大清機構-大清敦品,附近有莊敬國小、同德國中小等學校,還有桃園縣展演中心、瑞慶公園、同安親子公園多處公共設施,至於生活方面則有家樂福、燦坤3C、南平市場,周圍生活環境算是相當便利。


 

 

 

 


這是位在建案附近的桃園縣展演中心,不定時會有些演藝表演,周末假日時也有許多人攜家帶眷在附近活動。

 

 

一樓規劃寬敞的雙停車位,入口大門位於正中央,地板鋪上紅地毯顯現出其高貴,進門後為迎賓廳,將私人空間留在二樓以上。

 

 

客廳空間寬敞,在家具的挑選及擺設上呈現出富貴華麗感,多處透明玻璃櫃除了能擺放物品外,相對的也能減輕整個重量感。

 

 

動線規劃還不錯的餐廳與廚房,廚房擁有雙口內焰爐、烘碗、洗碗及多功能烤箱,與餐廳間的吧台可做互動,大圓桌可供多人使用。

 

 

擁有大片開窗的書房,以白色為主而設計的室內感覺相當簡單舒適,戶外露天庭院種植了相當多植物,讓人感到相當放鬆。

 

 

主臥室裡的空間十分寬大,裡頭擁有私人的小客廳及整片系統電視牆,地板則鋪上冠軍石英磚,在落地窗旁還有小沙發及桌子,能夠欣賞外頭的景色。

 

 

主臥室裡頭還有專屬的私人更衣室及梳妝台,往裡頭走則是衛浴室,歐化黑白雙面盆檯面、降板式按摩浴缸及TOTO免治馬桶,加上明亮的鏡面和不可缺少的窗戶。

 

 

次臥室的空間大小蠻剛好的,室內有系統衣櫃及梳妝台,衛浴室也相當不錯,採用乾濕分離設計,獨立的淋浴室配有花灑室多功能SPA蓮蓬頭。

 

 

 

位在桃園市的大清機構-大清敦品,整體來說地理位置不錯,建坪138~145相當大,擁有10米大棟距且採光良好,且規劃了迎賓大廳、傭人房、頂樓影視廳或休閒室,以及三大露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4162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