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頂記建設-太和苑NO.5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234

位在高雄前鎮區的頂記建設-太和苑NO.5,旁邊就是明正公園,附近有明正國小、前鎮國中及高中,出了路口就可看到全聯、便利商店等多家店面,還有市場及前鎮漁港,生活機能相當便利。

 

 

 

 

 

 

一樓為自家私人車庫,人車分道的設計另有一扇大門,屋內旁的房間為孝親房,裡頭的採光相當不錯,格局也蠻方正的。

 

 

 

二樓客廳與一樓孝親房相同擁有大片開窗,可以發現在牆面上方靠近天花板那排,採用鏡面反射讓整個空間不會太狹隘。

 

 

在電視牆後方的空間則是餐廳及廚房,直排式櫥櫃挺節省空間的,內焰式雙口瓦斯爐也相當省瓦斯,旁邊的小門可通往戶外保持室內通風。

 

 

主臥房的格局也相當方正,大片窗戶一樣不可少,系統衣櫃包含電視牆的設計佔據了整個牆面,床頭兩側為床頭櫃及梳妝台。

 

 

主臥的衛浴非常特別,將臉盆放置在衛浴門口外,假使有人在衛浴室時還是能夠使用,而衛浴室裡採用乾濕分離的設計,很不錯。

 

 

位在頂樓也有一間空房,可以作為佛堂、居家休閒室或是客房等多種用處,而另一間的衛浴室設計與主臥相同,採光相當好。

 

 

 

位在高雄前鎮區的頂記建設-太和苑NO.5,為頂記建設精工打造的典藏車庫別墅,限量五席全新落成,擁有21~26大地坪50~53大建坪,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4300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