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日灃建設-白雲屯NO.5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805

位在員林大饒重劃區的日灃建設-白雲屯NO.5,附近有饒明國小,遠一點還有明倫國中、員林家商、員林農工等學校,距離火車站周邊商圈不遠,算是一個離塵不離城的建案。



 

 

 

從外觀來看這個建案,為南北帝王座向、格局方正的社區型別墅,大門口為人車分道,擁有門禁管制,每戶家門前的小路燈挺有古典氣息的。

 

 

進去後住家在兩側,中央為汽車通道,每側各四席共八戶,一樓為私人車庫可停放一至二台愛車,除了AH戶外,一樓室內皆有孝親房及基本衛浴。

 

 

二樓則為廚房、客廳及餐廳,客廳牆面盡量大面開窗,好讓裡頭的採光及通風保持良好,電視牆面旁還設計了置物架台。

 

 

客廳另一邊就是餐廳及廚房,餐廳是簡單的四人座,廚房則是節省空間的單排式櫥櫃,黑白色系簡單又大方,旁邊還有大面落地門窗可看到外頭的景色。

 

 

 

主臥室房間的格局屬於狹長型的,簡單的擺設上一張大床,以及白色梳妝櫃,主臥衛浴則採用乾濕分離的設計,搭配花灑式多功能蓮蓬頭。

 

 

 

位在員林大饒重劃區的日灃建設-白雲屯NO.5,是一個E化的安全型社區,擁有社區網路、求救自動撥號系統,遠端監看系統,訪客按鈴自動撥號,室內各樓層對講系統,手機遙控開門系統等,夜間還有LED燈光計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作為參考。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2269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