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結庄建設【大學寶家】校園第一排 FUN屋首選輕別墅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483

高雄大學正門前,社區12米大棟距,新台17線便捷交通!

生活在繁榮都會區,能有幾處面大學校園第一排的最佳居住地,又能鄰近學校大門,直接享受校園綠地的運動休閒空間!21世紀國際潮流愛fun「輕生活」,就從選擇遠離壓力的「輕環境」開始,大學寶家正為您佔據最稀有、最有利的位置! 一般別墅多直接面臨馬路,住戶得天天面對噪音、廢氣以及人車近身紛擾。大學寶家以更體貼的想法,營造這裡的第一排位置裡、唯一而獨特的優質社區!獨立門禁不僅適當隔離外界,也提升安全與隱私。周圍環繞的是公園、綠帶、林蔭、河堤與濕地,只要輕鬆走出門,即享寬闊綠景、鳥叫蟲鳴、清新空氣,輕鬆運動、散步、休憩、賞景,多元化的健康、樂活、養生!附近有家樂福以及楠梓商圈,提供日常生活便利。加上新台17線以截彎取直方式縮短通達市區的時間距離,約8分鐘即達高鐵左營站、新光三越,12分鐘到巨蛋漢神、捷運,15分鐘到高雄火車站!不緊帶動本地段發展,也是實現都會型「城鄉生活」最佳模式的交通利器! 大學寶家擁有12米大棟距,日照足、通風佳、視野開闊。大地坪31坪、大建坪80坪、大面寬5.2米養生別墅,具備「併排雙車、5大房、1樓孝親房、整層大主臥室、樓梯、衛浴開窗」的超強使用機能。全案已全新精緻完工,精品室內設計展示,歡迎蒞臨鑑賞!高雄大學正門口‧大學南路上。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4257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