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誠佳建設-公園捷座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966
位在桃園龜山鄉的誠佳建設-公園捷座,距離文華國小只有250米、大崗國中900米,附近有五座公園兩萬多坪的綠色環境,處在長庚生活圈中,周遭皆是商家及市場,加上靠近機場捷運A8站,往南往北皆方便,生活機能相當便利。
一進入公園捷座的迎賓大廳,即可感受到他們的用心,挑高6米5的空間,以國際級飯店「鉑金迎賓們廳」接待。
中庭環境注重藝術設計,光影與樹籬之間的互動,靜面水池映照出自然的景色,讓建築物除了是居住的場所外,也能成為心靈的歸宿。
以熱帶雨林為設計意象的視聽KTV,是三五好友一同熱鬧歡唱的好聚所,擁有大片落地窗的光和健身房,更是下班假日想要揮灑汗水的好地方。
屋內的光線及通風程度都相當良好,廚房採用一字型廚具,包括紫外線烘碗機、倒T型抽油煙機、三口瓦斯爐皆為林內牌。
主臥室多以白色家具佈置,既典雅又大方,衛浴設備裡配有和成超級馬桶、高級浴缸及蓮蓬頭,環境衛生乾淨。
次臥室及兒童房也佈置的相當漂亮,除了皆有書桌椅外,窗戶也是不可少的,大衣櫃則能收納不少衣物,在一些地方設計了間接照明燈光很不錯。 位在桃園龜山鄉文化東路的誠佳建設-公園捷座,大門使用電子感應鎖及2/3鑄鋁玄關門,室內還有HCG六和一暖風機、電動曬衣架,23-50坪的七樓單純住家,附近多公園綠地,喜歡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4049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