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潤都建設【海德堡】幸福從這裡開始, 獨棟花園別墅全新完工, 幸福公開。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853

關於生活,開始追尋曾經的單純與美好; 關於情感,開始回歸家庭的醇厚與溫暖; 「潤都.海德堡」一座為新時代菁英量身精鑄的都會城堡, 將生活裡的一切尊榮,盡顯於您回應家的嚮往,邀您幸福定居。

大器豪情客餐廳.自在溫馨

是主人品味的展演舞台,也是盛裝生活回憶的容器,樂活人生從這裡開始。

極致尊榮主臥.寵愛一生

媲美七星級飯空間格局,機能與質感兼具,永不間斷的浪漫在此上演。

交通快速捷.生活便利速可達

◎3分鐘接西濱快速道路,迅速相連北二高、中山高,8分鐘直達園區 ◎功明街串起博愛路與環市路匯聚的生活百味,精品、金融、百貨、休閒、娛樂,在這裡都能得到滿足。 ◎孕育豐沛的人文風華,匯聚竹興國小、海口國小、竹南國中、竹南高中照南國小的豐富學養,為生活勾勒出濃厚的書卷香氣。 ◎鄰近竹南行政特區,無論竹南鎮公所、竹南鎮農會、戶政事務所、鎮民代表會..,都近在咫尺。 獨棟花園城堡 精雕完工 雙車庫 尊親房 接待會館:功明街2-116號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5019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