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富旺建設【黃金莫內】富貴在此發跡,榮耀在此傳承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476

站在全球市場觀點,領先業界的富旺國際〈股票代號6219〉,以上櫃品牌實力,整合建設、營建、代銷、房仲、都更、電子五大事業體,全方位專業服務為每一寸土地開創更多價值,今年更將市中心千坪寶地,「黃金莫內」百年鉅獻於榮耀家族。 「黃金莫內」座落於松竹路商圈,與曾紅透半邊的手工製鞋區,昌平路商圈交會,曾為台灣開創經濟奇蹟,賺取大量外匯,更是台中殷商發跡地,及通往北10期重劃區的要道,環中路、生活圈四號線、捷運綠線及台鐵捷運化(紅線)將在此交會,帶動當地房價節節上漲,將上個世紀的輝煌,延續到這一個世紀。 回家一路綠色,「黃金莫內」讓整個台中都羨慕,從仁美國小、美國馬禮遜學校、洲際棒球場、極限運動公園、八二三公園、到九甲公園,一條濃縮了全部台中風景精華的軸心之路,與洲際運動休閒園區、水湳經貿生態園區的國際生活匯聚在此,「黃金莫內」優閒如莫內花園畫境,歡迎蒞臨品鑑,百年莊園的永恆價值,體驗富而好禮的極致人文生活。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5009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