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圓大建設- N。56香‧水別墅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575
位在高雄楠梓區的圓大建設- N。56香‧水別墅,緊鄰著高雄大學外,還有援中國小、國昌國中、高雄海洋科大等多所學校,附近有家樂福以及楠梓商圈,可提供日常生活所需,加上新台17線以截彎取直方式縮短通達市區的時間距離,交通便利許多。
面寬七米大的 N。56香‧水別墅,一進大門就可看到相當寬敞的客廳,大面開窗的設計讓整體重量感減輕,整片拋光石英磚地面及大理石牆面非常氣派。
在這開放式的空間裡,有著極具現代化風格的餐廳及廚房,使用高級日本品牌廚具,以及對外的小吧台,黑白兩色系簡單大方,搭配些吊燈雕花等更是漂亮。
電梯配備上也絲毫不馬虎,選擇使用微電腦變頻精裝電梯,旁邊的次臥室裡也佈置得相當漂亮,簡單的圓桌椅,純白床台搭配紗幕床幔,床台下還可以收納物品,可謂浪漫也不失實用性。
主臥室的空間相當大,木紋地板及床頭牆面搭配鮮紅色的設計十分引人注目,整片落地門窗外的陽台上擺放著桌椅,能夠欣賞外頭的景色。
在主臥室內的專屬更衣室,為木製衣櫃及梳妝台搭配透明玻璃所組合打造,明亮乾淨的空間,多重收納更加便利。
主臥室使用美國American Standard衛浴、德國Badeboss單體馬桶搭配智慧性電腦馬桶座,乾濕分離的設計加上大面開窗,讓裡頭採光良好又通風。

位在高雄楠梓大學56街的圓大建設- N。56香‧水別墅,外觀上有著簡約線條依附渾厚石材,以及傳遞慵懶氛圍的夢露天台,獨院7米大雙車庫,穿透視線的空間設計,在選材規劃上皆以經典為指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去參觀。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3383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