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友誠不動產-香庭NO.2 建案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930

位在台南北區的友誠不動產-香庭NO.2,附近有立人國小、文賢國中、民德國中等多所學校,靠近著名的花園觀光夜市,更有好市多、大潤發、B&Q等大賣場,處在多個生活商圈中,擁有不可多得的生活機能。

大門一進來就可看到相當漂亮的庭園景色,進入室內,白色乾靜的空間很是吸引人眼光,這空間可以有多種用處。
二樓平面裡有客廳與餐廳、廚房,皆使用淺色木紋地板,大面開窗陽光灑落室內,讓人感到一股悠閒,裡頭的裝潢與設計也都是相當好。
廚房與餐廳旁的整片落地門窗讓裡頭的採光非常充裕,高級進口的系統廚具,擁有烤箱、烘碗機、瓦斯爐等,更有最近流行趨勢的中島型廚檯。
主臥室十分寬敞,微黃的燈光給人家的溫暖感,臥室另一側為書房,後方牆面所打造的書櫃,搭配上照明很有設計感。
主臥浴室鋪著理石紋路地板,又大又寬敞給人華貴感,雙人內嵌式面盆、內嵌式高級浴缸及獨立淋浴間,泡澡時還能向著窗外看美麗的景色。
另一間臥室雖不比主臥室大,但裡頭的設計與擺設一樣好,尤其是浴室,一進去就會被裡頭那簡單清爽的風格吸引住。
除了主臥外,另一處也有個書房,整片木製書櫃很有氣勢,次臥室的設計簡單大方,純白的系統衣櫃很漂亮,格局方正採光佳。

位在台南北區海安路三段的友誠不動產-香庭NO.2,7米大面寬,擁有雙客廳、雙主臥、6大套房、2書房,地坪65、建坪170的觀景庭園電梯別墅,屬於商圈核心中的豪宅,生活圈涵蓋極廣,有興趣可以前去參觀。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3804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