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雄崗建設【雄崗比佛利】崗石造境 歐風美學巔峰再現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278

比佛利被列為全美最奢華的豪宅領域,政商名流齊聚,顯耀居住者的不凡身價。2011年,雄崗比佛利 在天之驕地的孕育下,鋒芒再現。一期100%掌聲落幕,二期磅礡公開,錯過即將絕版!

雄崗比佛利 座落大橋市政特區,創意設計園區開發計畫核心領域,享有學區、奇美醫院、南科工業園區、綠地及商圈等龐大資源。炮校遷移後,15公頃休閒公園與50米林蔭大道,媲美風景名勝,成為最天然的五星級養生場域。近鄰大橋國中小、台南應用大學、南台科技大學、成功大學園區,文化資質高人一等。「有景斯有財」,坐迎「新都心計劃」遠景,悠遊遼闊學區、綠境的近景,如此世界觀與尊榮待遇,唯有「雄崗比佛利」貴族得以榮享。 建築,是個人身份的第二象徵。 雄崗建設,全神貫注20年,以時間成就細節之完美。雄崗比佛利,採用崗石基座,與源自義大利的帝諾石,打造名門貴族位高權重的深厚質感。獨家鍛造極致工藝,在雕花大門與景觀欄杆中一覽無遺,藝術之美不隨流俗。6.6米大面寬,2-4車庫自選格局,店住雙棲,打造多功能彈性建築。全區少見,雙格局設計,雙客廳、雙整層主臥、與雙露天花園,全棟電梯規劃,開創三代同墅的訂製款空間。將建築的創造力與適居度發揮至極限,才足以匹配「豪墅‧好墅」之名。 唯有一棟兼具「景、境、靜」的頂尖別墅,能夠達到完美住居的持續追求;唯有一種「放眼世界」的生活美學,可以實踐 新比佛利貴族的領袖視野。2011雄崗比佛利 二期鋒芒再現,極致典藏!歡迎參觀!「建築的感動‧唯有用心‧成就夢想」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3064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