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家那大建設-法蘭朵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5,283
位在桃園龍潭的家那大建設-法蘭朵,是以「心中有夢、築夢踏實」為精神,追求人生最大渴望,將工作、學習、休憩、家庭合而為一的幸福版圖,園區內的渴望會館裡有15間專業會議教室、96間日租型客房、7-11、餐廳、泳池、健身房、商店街、KTV包廂等,還有中央公園、諾瓦小學,園區外八分鐘車程就可銜接到國道三號龍潭交流道。

法蘭朵直承西班牙別墅血統的鮮明象徵,紅瓦白牆、質樸溫暖的顏色,文化石外牆、紅坡屋頂、酒瓶欄杆等,可看出每一處精雕細琢的建築細節。

超寬闊的私人庭院,以一座休憩木亭點綴,在流泉潺潺、碧草如茵的環抱下,踩在田園小徑上、享受著微風吹拂的清爽,感受舒服與自由奔放的空間。

猶如身處國外的空間,Green House 從牆面至天花板皆為透明,坐在竹籐椅上享受著明媚陽光,與好姊妹們在此共度下午美好時光。

極具美式鄉村風格的廚房,獨特的木製廚櫃,搭配上小片瓷瓦磚牆,八人座位的餐廳,古典優雅也可做為接待賓客的宴會廳。

主臥室一進去先是小客廳,皇家貴族般的絨布沙發後方才是臥床放置的地方,臥室在房間內較深處,也較能隔離噪音安靜的睡眠。

主臥衛浴以降版式全石材打造一體成型的私人湯屋,還有領導品牌TOTO精品省水抗污免治馬桶,以及獨立透明淋浴隔間。

頂樓的生活起居室,一樣延續著鄉村風格,可以作為讓家人們培養感情的好地方,而戶外的露天平台,空間寬敞可作為私密花園。

位在桃園龍潭鄉渴望路的家那大建設-法蘭朵,地坪155~164、建坪145~188,兩樓半高的獨棟透天電梯別墅,並排雙車位的車庫,使用著名品牌崇友家用電梯,規劃整體聯防系統,從社區外圍、大門、各戶室內等,以高科技設備處處防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4151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