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頂記建設-謙謙大戶NO.5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718
在高雄鳳山區的頂記建設-謙謙大戶NO.5,附近有桂林國小、過埤國小及明義國中小,距離中正預校也不遠,多所學校環繞富含濃厚教育氣息,對於學童上下學也相當便利,不遠處還有高雄國際機場,夜晚可以看著飛機起飛降落的景色,捷運方面則有紅線草衙站及國際機場站,前往市區百貨商圈方便又迅速。

客廳裡整面開窗,陽光灑落在地板上,L型多人座沙發椅,牆面上擺放兩幅畫,表現出主人的藝術品味,整體相當明亮寬敞,搭配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燈,頗有飯店大廳LOBBY的感覺。

L型的系統廚具,最喜歡的就是在中間有開窗,除了能夠讓油煙味減少外,多使用自然光也能省電費,餐桌旁則擺有酒櫃,喜愛品酒或藏酒的朋友有福了。

主臥室為木頭地板,一樣擁有整片落地開窗,在窗戶旁邊擺上酒紅色毛絨絨沙發椅,視覺奢華享受,床尾的電視牆面預留插座,可擺放液晶電視。

在通往衛浴室的通道上,一面全為衣櫃,另一面則是梳妝台及大片鏡子,可算是隱密的更衣室,衛浴室裡明顯的乾濕分離,浴缸設計放在淋浴間,搭配多功能SPA型花灑式蓮蓬頭,清洗掉一身的疲倦。

次臥室格局方正,採光良好,淺色系的木紋書桌與床頭櫃為整組的,衛浴室的話則是兩間次臥室共用一間,一樣為乾濕分離的設計,簡潔乾淨的環境使用起來也開心。

小孩房裡頭有兩張舒適的單人床,床尾加高的區塊則是兩張書桌及大置物櫃,許多地方夾層裡皆有燈光照明,整個層次感出來富有設計感。

小孩房的衛浴室裡頭一樣乾淨明亮,面盆浴櫃下方可以收納常用的用品,牆壁貼專為兩色相間,增添一些活潑的感覺。

位在高雄鳳山過昌街的頂記建設-謙謙大戶NO.5,為4層半高的電梯別墅,地坪37.8~69.4、建坪79.8~103.7,大面寬6米可停放五車,精選8戶,戶戶擁有五大房,有興趣的朋友可椅到現場參觀一下。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6200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