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南泰億建設【富貴世家NO.7 臺江文化特區】安富億‧南泰億建設企業形象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115

在地品牌,行家首選

安富億‧南泰億建設創立於民國92年9月,前身為開發公司,而後正式轉型為建設公司。超過1/4世紀以來為安南區精采佈局,主要業務為投資興建透天店面及住宅,近期並推出千萬級豪宅商品!以精準選地哲學,打造建築黃金品牌;用獨到投資眼光,成就富貴大安南。「只選好地段,只蓋好建築」,首席地段必有安富億‧南泰億作品,完美樹立「店面必買安富億‧南泰億」、「安南區名店專家」的口碑佳譽。

最優質的地段,最完整的規劃

為落實「在最好的地段上蓋最好的房子」的經營理念,安富億‧南泰億建設從土地開發起,就積極尋找最優質的地段,強調土地來源之多元化,注重取得土地未來的發展潛力及土地的完整性,並將所有土地資料建檔管理,掌握最有利資源,土地基地取得後,便積極著手進行規劃、設計工作。 「因地制宜、適性建築」,也是安富億‧南泰億建設成為「安南第一品牌」的關鍵因素。個案均經過詳細的構思籌劃,以品質及適居性為產品策略,來滿足廣大購屋群眾之需求。「敦厚樸實」一直是本公司貫徹之經營理念,並以「殷實誠信」之企業形象贏得業界認同,安富億‧南泰億建設成功累積出的事業體系,得來並非偶然。由於施工及品質管理嚴謹,所推出之產品均受廣大好評。 安富億‧南泰億建設是安南區在地建商中,唯一以興建豪宅起家的建築專家,最了解安南在地居住習慣,秉持「建築是百年良心事業」,以提昇住家生活品質、使住戶長住久安,為企業經營最大的理念與堅持。

深穩紮根大安南,精采佈局台江段

安富億‧南泰億建設擁有超過1/4世紀之開發經驗,打造無數經典作品,總能憑藉洞燭機先的判斷力,以領頭羊之姿率先進駐重劃區進行開發。2003年後陸續推出「歐香公園」系列、「天荷」、「安荷」、「富貴當家」等,倚公園而築的經典住家型透天住宅;2007年,「富貴世家No.1」於安吉/安中路口隆重現身,開啟安南區「黃金地段‧賺金店面」新紀元。 以大型公共建設「台江文化中心」為例,周邊精華地段,盡是安富億‧南泰億建設作品。2006年「歐香公園No.5」、2007年「富貴世家No.1」、2008年「歐香公園No.6」、2010年「富貴世家No.3」營造出強勢地段環境,2012年店王之尊「富貴世家No.7」將隨著「台江文化中心」於年底動工,區域經濟發展早已就位,順勢起飛!「歐香公園」No.11也將於本年度同步開發。 企業形象建立在公司的信譽及施工品質的保障與責任,安富億‧南泰億建設以超高標準自我要求,從土地開發、建築規劃與空間設計,到施工營造、售後服務,以專業的態度,進行全方位服務,全力滿足客戶要求,安富億‧南泰億建設出品,您可信賴!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6001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