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威銓建設【荷必館】蓮潭生態園區‧台鐵綠園道‧漢神巨蛋商圈‧41~50坪景觀宅邸 全新作品,請您典藏一生的風景。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651

藝廊式審美Lobby‧光之藏書房‧水瀑景觀池‧樹屋‧冥想亭

人生看出去,也看進來,所有美好的空間都是感覺的載體,它打開我們全感官的細膩體驗,讓我們身心安頓,遇見生命的原質。而「荷必館」就是這樣一座滿足心靈和視眼的建築物。「荷必館」是威銓建設2012年最新作品,觀山、觀湖、觀庭、觀心靈,是實現現代人理想住所的桃花源。 坐落漢神巨蛋特區的「荷必館」擁有百坪豪宅才有的無垠景觀與無限大棟距,成為精英知識分子的最愛。「荷必館」全數規劃均質的三房和四房,居住者未來無須換屋,可以永久定居。 「荷必館」前有台鐵地下化綠園道,鄰近台鐵捷運站,區內有漢神巨蛋、原生植物園、勝利國小,擁有城市便利與綠意世界,不僅是高雄最頂級的生活特區,幾乎是高雄市區最好的居住地。 已全新落成的「荷必館」是一座有風景的「新東方人文宅邸」,蘊含東方禪意的和諧淡定,與現代東方的細緻人文。歡迎尋找優質住宅的品味人士前往參觀鑑賞,「荷必館」位於華榮路、翠華路口。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6420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