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風建設【高峰會】26%起 低公設、高享受 實用公設,廣受好評,贏在氣度、更勝在超值。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041

公設空間是一種家的延伸,透過共享資源,扮演一個補充的空間定位。高峰會Lobby大廳,是住戶貴氣迎賓的第二個客廳,你的保險經際人、汽車營業員、廠商拜訪、 先生的金蘭義交、太太的姐妹手帕交,孩子的同學,長輩的遠親…十分麻吉或三分熟,過去必需約在咖啡館、PUB、茶館或餐廳...等交際空間,現在均可約到社區大廳LOBBY,輕應酬、深交際,在沙發區或聯誼廳相談甚歡,不會打擾其它家庭成員的生活作息,並可節省一筆生活開支,好處多多。親友歡聚高歌的KTV歡唱廂房、孩子大地遊戲室、環景健身房、不擾鄰的練琴室,【高峰會】多元公共設施,即使非假日也有高度實用價值,帶給住戶豐美生活內涵、幸福增值。且高峰會於本區相對是低單價,公設比僅26%起,而同級社區公設比約為30%-35%,以購買【高峰會】57坪四房計價,約可省下買一部代步車的預算。一樣房價室內實坪可多享一室明亮書房。此外值得一提,【高峰會】彩繪停車場,亦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很多人住集合住宅的經驗,最煩惱上學上班尖峰時段,社區車道大塞車,因為一般個案單車道進出,常因無法會車讓交通大打結,竹風高峰會超越豪宅高規格,寬敞雙車道,休閒風明亮彩繪賞心悅目,環道靜巷進出左右逢源,提升房價增值空間,行家最推薦。 【高峰會】全新完工,驚喜超值價,最熱銷的實惠好宅,高峰會高貴不貴,實用公設超值享受廣受好評,贏在氣度、更勝在超值。高貴不貴,歡迎及時入主。【高峰會】接待館&基地:中華路光明18街口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1782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