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春園建設-瑜舍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912
今天要向大家介紹的是位在台南安平區的春園建設-瑜舍,附近有安平國小及慈濟國中小等學校,由於靠近市政府,多處商圈皆在附近,無論是精品美食的新光三越,或是便宜親民的安平小吃,近在咫尺,生活機能相當便利,若是假日還可逛各處古蹟,或是到公園散步踏青都非常棒。

相當氣派的客廳,一進門就被旁邊四方大理石磚吸引,質感極佳的建材,置物櫃裡的燈光照明設計,將收藏品的價值更加提升。

位在客廳旁的餐廳,圓形的餐桌椅較不占空間,往裡頭則是廚房,中間隔著餐廳能減少油煙跑進客廳,兩排一字型的系統廚具簡單便利。

主臥室牆頭兩側採鏡面設計,讓整體空間感加大,整片落地開窗除了讓視野更寬廣外,也能加強室內採光,床尾旁邊的不規則形牆面十分有設計感。

主臥衛浴外有木製化妝台及更衣室,衛浴裡採乾濕分離,透明淋浴隔間搭配多功能SPA型蓮蓬頭,面盆浴櫃下方則能收藏衛浴用品。

次臥室裡多為木製系統家具搭配雙人床組,每間在建造上都留有對外的窗戶,保持通風讓室內不會過於悶熱。

位在台南安平區慶平路的春園建設-瑜舍,為14層樓高的大樓店住混合,住家建坪55~70、店面建坪46~66,每戶為3至4房,公設比30%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現場參觀看看。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4438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分享: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