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達爾文建設-達爾文別墅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763
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在嘉義朴子的達爾文建設-達爾文別墅,同一條路上有大同國小、朴子國中,遠一點則有東石國中及高中,附近學校林立、讀書氣息濃厚,由於地理位置在朴子市區,附近商家眾多,生活機能便利。

獨棟花園別墅,從大門進去的露天車庫可停放1~2台車,庭院步道兩側的綠色植栽可美化環境,更有貼近大自然的感覺。

沿著步道走可發現一個戶外平台,上面有木製桌椅及洗手台,還有遮陽板可避雨,相當適合小朋友們在外頭活動。

室內客廳格局方正,擁有室內冷氣空調,白色的牆壁及樑柱帶點歐式古典風,開放式置物櫃則可擺設些收藏品。

廚房為整組的L型系統廚具及中島流理臺,內建有烤箱、烘碗機、倒T抽油煙機等,及預留放置冰箱的空間。

衛浴裡比較特別的是有一個木製烤箱,可在家享受類似三溫暖的效果,白色的落地浴櫃可收納不少衛浴用品。

位在嘉義朴子大同路的達爾文建設-達爾文別墅,為獨棟4層樓高的成屋別墅,僅此一戶,地坪117、建坪135,面寬5米,擁有6~7大房,難得的市區內別墅,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現場參觀看看。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7038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