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春池建設【幕夏四季】,美麗完工。市中心,要買就買最好的。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466

許多人以為想住市中心就必須得忍受城市喧鬧,其實不然,春池建設突破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道理,打造一座兼得便利生活機能與寧靜氛圍的靜巷美宅。坐享安南市中心繁華生活圈,轉個彎,彷彿走入城市桃花源,公園靜巷隔絕了車輛、人群的喧囂,單純寧靜的氣質成為城市生活中最動人的美好。鳳凰公園旁,古典歐風豪宅-「慕夏四季」,美麗完工,而它的建築與空間規劃更會讓您心動不已。 還沒走進來,第一眼您會被這座建築的經典之美吸引目光,大器優雅的建築線條、精細的鍛造藝術結合溫暖柔和的燈光計畫,透過逐層謙退的立面展現光影變幻之美。走進室內,您感受到的是春池建設的用心,不同於傳統一樓客餐廳習慣規劃狹小的和室空間,一樓尊親套房足足有7坪大,再加上後院可供蒔花植草,寬闊餘裕的空間為您預留天倫夢想,可以三代同堂,也可供父母來訪暫住不屈就。 走上二樓是另一處優雅場域,80cmX80cm拋光石英磚展現豪華客廳的大器風範,搭配樓梯經典鍛造雕花適時妝點,成為居家生活的藝術風景。餐廚是釀造幸福的場域,也是愛烹飪女主人的夢想國度,在俐落雅白色的膳藝空間中,為您配備最熟悉的櫻花牌系統廚具,一鍋熱湯一桌家常小菜,生活從此更美好。當然還有浪漫整層主臥、五星級飯店衛浴等,都是禮遇您與家人的品味與享受。 接待會館:安中路一段622巷62號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6669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