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唐臣建設-唐臣和庭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286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在台中西屯區的唐臣建設-唐臣和庭,旁邊就是西苑高中,附近還有西屯國小、泰安國小及逢甲大學等學校,地處新12期重劃區台中經貿園區旁邊,加上熱鬧的逢甲商圈,生活機能便利。

在建案旁邊的西苑高級中學

建案旁相當寬敞的公園,適合踏青散步

建案的外觀及LOGO,周遭植栽許多植物,為平凡增添精采。

中庭植栽了十來種不同品種的花草,在動靜之間讓處處皆成妙境,建築外觀則是由台灣住宅建築獎連續兩屆得主-劉偉彥建築師設計規劃。

較為深長的格局,利用自然光讓室內每處都有充分的光源,透過建築外的柵欄,呈現另一種風貌。

乾淨優雅的廚房,黑白簡潔的進口廚具,對外明亮的陽台,讓裡外空間相互呼應。

奢華的空間,搭配樸實的建材,搭配高級進口衛浴設備,即便是衛浴室,依然保有大片開窗的設計。

全實木地板,簡單不華麗的設計,整片落地窗所帶入的光線,能在這裡感受的悠閒的氣氛。

大片開窗是每間每戶的堅持,簡單的黑框窗面,開闊的視野,讓大自然也能融入生活。

簡單的日式風格,踏著通往頂樓的樓梯,看著黃昏夕下的景色,昏黃的光線照映著花草,非常漂亮。

位在台中西屯區西苑路的唐臣建設-唐臣和庭,5層樓高的電梯、獨棟、雙併、智慧別墅宅,地坪55、建坪155~300,擁有景觀天梯、空中花園、垂直花園覆蓋的正面、迎賓會所、詩園、E-home智慧宅的空間生活模式,中庭寬闊的天然流瀑水牆使用雨水回收再利用,達到節能減碳新主張,精選10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現場參觀。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2463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