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總太建設【青境悅來】50項全能公設,休閒渡假宅,輕鬆擁有!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661

小資男女們,回家渡假吧!總太「青境悅來」針對首購族群規劃自然舒壓的全能休閒渡假宅,讓辛勤打拼的小資男女可以輕鬆笑擁2,300坪戶外景觀公設,600坪室內實用公設,私人公園、露天泳池、開心農場、童心樹屋、田野焢窯、運動休閒BAR、歡唱KTV、鐵馬交誼、喜閱讀坊、電影戲院、陶藝教室等,讓回家就像回到休閒渡假勝地,是中台灣不可多得的多元社區,邀請青年首購族幸福進駐。

「青境悅來」鄰近台中生活4號道,一條翻轉台中軸線的道路,交通便利,坐擁樂活居住的核心區塊,入住即享外環道路的快捷便利,人文、休閒、優質環境近在咫尺!連結精華市中心僅要15分鐘,往北15分鐘即到國道1號、中科、水湳經貿園區,往南10分鐘即到國道3號,沿途青巒疊翠是最浪漫的騁馳享受,輕移民湧入建立成家夢想不再遙不可及,創造繁華與閒逸兼得的「新居主義」。 創立20多年的總太建設機構,以七期團隊打造「青境悅來」,引進品牌藝文內涵,形塑品味空間,甲級高章營造的專業施工,完善團隊的貼心服務,上市豪宅品牌的高質作品,為首購族優質、超值且安心的第一選擇。 近期青境悅來即將推出【簽約酬賓抽獎活動】,凡簽定青境悅來合約者,即有機會獲得夢幻跑車中華賓士The new A-Class、高級轎車、125重型機車及iPhone 5,越早簽約者獲獎機會越高,名額有限,簽約從速,趕快實現買房夢想吧!有興趣的朋友,可至青境悅來官網: http://www.zongtai.com.tw/dream/了解詳情。 總太建設機構「青境悅來」,全台中最完善社區,輕鬆擁有50項公設,36~48坪、3~4房,敬邀各界蒞臨鑑賞。 禮賓會館:太平區中山路、生活四號線匝道口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6405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