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駿吉建設-一匯所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736
位在新北林口區的駿吉建設-一匯所,是我們今天要介紹的新建案。基地在仁愛路一段108縣道上,旁邊沒多遠就是林口區公所,後方擁有中正路(中正藝術商街),商家眾多相當繁華熱鬧,從林口國小、林口國中到林口高中,包辦了小孩一路成長的完善學區,再遠處還有醒吾中學及技術學院。

客廳寬敞華麗,類似私人接待所的設計,相當漂亮。

大門進來旁邊的為圓形餐桌椅,除了桌上擺放大量鮮花外,旁邊的日式屏風也很有點綴的效果,廚房則為基本一字型系統廚具。

臥室裡的設計也很有格調,沒有過多的家具,但整體擺設起來卻有呈現出風格,房間內還有專屬的原木更衣室。

衛浴室裡採乾濕分離設計,透明的隔間讓視覺感不會變小,搭配花灑式SPA蓮蓬頭及浴缸,洗去一身疲累。

日式和室,墊子上方放有小桌子,可以在此品茶聊天抒發心情。

主臥整體比較大,旁邊還有隔出一塊空間讓客人來訪時可以坐著談天,或是平時拿本書靠著窗戶閱讀也很棒。

另一間臥室也佈置的相當漂亮,面窗的書桌採光很棒,夜晚還可欣賞夜景,衛浴室則有獨立的淋浴間。

位在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的駿吉建設-一匯所為10層樓高店住大樓,住家建坪47~96、店面建坪45~129,與台灣新銳藝術品牌1969L&V結合,將神秘東方上海的私人會館住宅概念,與現代藝術結合,植入在生活的空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現場參觀看看。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6705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