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采益建設-竹闊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221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高雄仁武區由采益建設推出的名砌2期-竹闊,一樣是在澄清湖附近,靠近登發國小、灣內國小及大灣國中等學校,假日可到鳥松濕地教育公園或勞工公園散步踏青,如果喜愛棒球的朋友們前往澄清湖球場支持喜歡的球隊也很棒。
 

車庫上方有露天陽台,大門一進來則是客廳,有兩面牆設計為整片窗,可以清楚看到外頭景色。
餐廳使用簡單的木頭桌椅,室內擺放盆栽讓大自然融入生活中,歐風中島型系統廚具,俱備了烤箱、烘碗機等基本設備。
主臥整片牆面打造為木頭置物格,搭配燈光讓擺設物更有質感,陽台上可放些綠色植物點綴環境。
主臥專屬的更衣室相當大,除了梳妝台及衣櫃外,還有中央空調系統,衛浴室裡則有舒適的按摩浴缸及獨立的淋浴室,雙面盆設計讓男女主人可同時使用。
可作為接待室或是休閒室的空間,旁邊則是書房,傢俱的選擇上幾乎使用木質,保有溫潤質感。

位在高雄仁武區澄仁西街的采益建設所推出的名砌2期-竹闊,大面寬7.3米可停放3~4台車,大地坪64.3~66.7、大建坪111.9~113.2,精選4戶,戶戶5大房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現場參觀看看。

建案專屬網址: http://housetube.tw/17454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分享: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