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懋榮建設-極上之墅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2,359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在台中沙鹿區懋榮建設的新建案-極上之墅,選在靜宜大學及弘光科技大學中間的區段,後方擁有占地寬廣的台中都會公園,北勢國小及北勢國中都在不遠處,還有晉宜公園等綠地,加上靜宜商圈的繁榮,若想到市區只要順著中棲路接中港路即可,相當方便。

1樓中庭水景與樹景交映出動靜之美,坐落在大自然中的建築,打造出休閒慢活型態的別墅。

寬敞客廳以大地毯充實整體,簡單的設計家具乾淨有質感,落地門窗外的露台上擺放著躺椅,享受著被自然擁抱的感覺。

廚房選用白色基底搭配木紋的系統廚具及中島檯面,金屬表面的烤箱及烘碗機等為整體增添質感。

廚房旁邊則是六人座餐桌,天花板上的木頭格柵懸吊著彷蠟燭的燈光,整面落地窗則帶入戶外景色。

整間書房裡的家具大多使用木頭打造, 樸實溫潤是最直接的感受,大書櫃讓書本有地方擺放。

悠閒適合發呆的空間,戶外連接著泳池,喜愛游泳的朋友可不要錯過。

主臥以灰黑色為基調,地板也選用深色木板以達一致性,窗邊坐檯是個適合放鬆心情品茗的好地方。

主臥專屬的更衣室,除了簡單的梳妝台及衣櫃外,更有放包包的五層架,衛浴則是乾溼分離設計。

位在台中沙鹿弘光科大旁晉文路、靠近都會公園的懋榮建設-極上之墅,1100坪的土地上僅興建了16戶五層樓高電梯別墅,每戶地坪60~166、建坪108~180,擁有7~10米大面寬,配有景觀後花園、游泳池及抱景亭等設施,層層皆花園,隨意遊走室內外,更有自行車道可達都會公園,打造出自然節能、獨棟雙拼綠生態的社區,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現場參觀喔!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2533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