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慶益建設-觀悅行館6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934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在高雄小港區的慶益建設-觀悅行館6, 旁邊就是坪頂國小,再遠一點則有太平國小跟小港高中等學校,附近的高坪公園及大坪頂運動公園讓此地區擁有高涵氧的綠景,更有面積達卅二公頃的熱帶植物園, 園內計栽植植物五百餘種,六萬餘株,是除了恆春熱帶植物園外,全國第一座以保育、研究、教育及遊憩來建構的都會熱帶植物園。

擁有7米面寬,可雙車併排的前庭,一隅熱帶植栽為整體增添了不少風采,擺上幾張桌椅聊天也很棒。

一樓客廳寬敞明亮,間單樸實的擺設搭配帶點小華麗的吊燈,另外還有隔出一間和室,相當適合接待客人,或是作為兒童娛樂室也不錯。

L型系統家具搭配中島櫥台,使用紅色搭配黑白兩色十分大膽奪目,餐桌則選用全白基調的六人桌椅。

主臥室地板使用冠軍磁磚,床頭兩側的燈光可作為小夜燈或閱讀燈使用,落地門窗外有對外陽台,簡單放幾盆植栽就很漂亮。

主臥專屬的更衣室,整片的牆面打造成木頭衣櫃,最裡頭還有梳妝台,衛浴室裡則有獨立的淋浴室及高級浴缸。

次臥室裡有系統木頭書桌及置物架,也有對外的大開窗,衛浴則是乾濕分離設計,乾淨又明亮,很不錯。

一樓的尊貴孝親房,讓老人家不用爬上怕下,裡頭擺設也簡簡單單的,空間寬敞易於活動。

位在高雄小港區高坪十五路的慶益建設-觀悅行館6,擁有大面寬7米雙車庫的3層樓高別墅,地坪44~54、建坪69,戶戶擁有4~5大房,其中備有兩大套房,公園特區景觀第一排,在家度假概念建造而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現場參觀看看。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7261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