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臻富建設-雲硯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709
今天要介紹的是台南永康區的新建案,臻富建設-雲硯,位在永康中華路商圈,不到一分鐘即到達國賓影城商圈、兵仔市傳統市集,又鄰近「南紡新商圈」,附近還有復興國小、勝利國小、永仁高中、崑山科大的學校,學區完善具備便利的生活機能。

客廳的空間適合小家庭,簡單舒適,木紋電視牆相當有質感,搭配基本的音響,在家看影片也很有氣氛。

開放式的餐廚,六人座的餐桌,整體韓國STARON人造石檯面廚具及中央島式廚具,擁有T型抽油煙機、強化安規三口玻璃爐及喜特麗嵌門落地型烘碗機等。

主臥室純木地板,床頭板為繃皮設計,大面開窗可清楚看到頭景色,窗台邊的臥榻上擺設一和式平台。

主臥衛浴走現代化風格,基本黑白色系低調沉穩,獨立的淋浴室搭配花叢淋浴柱、進口TOTO浴缸、雙面盆浴櫃及全自動馬桶,擁有星級享受。

次臥室寬敞舒適,明亮的環境能夠節省電費,衛浴則為乾溼分離,圓柱型的洗臉盆浴櫃可愛不占空間。

另外隔出的書房,擺著深色木頭書桌,牆面則打造為開架式書櫃,裡頭擺放著椅子也很適和作為與客人談話的地方。

其他的臥室還包括了擁有兩張單人床的孩童房,以及兩張讓小朋友閱讀的書桌,另一間則是相當清爽風格的臥室。

位在台南永康區中華路的臻富建設-雲硯,為五樓電梯官邸,40~42地坪,配備世界級OTIS六人型電梯,精選四戶,戶戶三車庫、間間套房,以及防盜保全監視系統,另外電話總機系統可控制車庫格柵門門鎖,多重安全設備讓主更加安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現場參觀看看。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7379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分享: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