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豐信維科技建設【信維首馥】總價998萬起,結構工程0付款,恭迎在此入座為王。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835

新古典崗石第一豪墅,全面動工!

5年防水保固保證,以實力創造口碑,建造高級別墅中的最高指標。 「信維首馥」,在萬方矚目下,於5月7日上午良辰吉時舉行動土大典,自今後, 正是信維科技建設努力不懈,致力完美演出的時刻。感謝每一位購買客戶所託付的信心與期待,「信維首馥」把應允的承諾深深種下,將以感恩的心開花結果。信維科技建設團隊深蘊建築人理想與思維,以科技業的研發精神巨擘打造,表現出大氣魄的豪墅美學,整座建築立面以純正厚實的花崗岩搭配抿石子與藝術造型欄杆鋪陳出無與倫比的風範,結合歐洲古典語彙細節,50年後仍能歷久彌新,留下傳世不朽的藝術身價。 特選與七星級杜拜帆船飯店,同等級之頂級衛浴與不斐高昂造價的德國進口廚具,規劃以5米3~10米2超大面寬豪宅規格大尺度擘畫,圓滿1F孝親房、豪情5大房、KING SIZE單層大主臥、雙B室內停車位豪宅格局。 此外,以5年防水保固保證,豪宅精密的防水規格,建造高級別墅中的最高指標。透過Hometek科技通訊系統,固若金湯的結合警民鄰里互助、防盜系統、門禁系統、監視系統,達到安全無虞的頂級別墅境界,以最高安全係數,為您守護人生的成就與財富,樹立豪墅新典範。 【信維首馥】坐落於坪頂壓軸地段,生活依傍著信維科技建設認養的坪頂公園(三),環境靜幽的優質區域,每天都是幸福的開始…您可以在公園慢跑、打打太極拳、跳跳土風舞,呼吸著旭日未昇前的淡雅空氣、大樹的綠氧馨香,感覺身體的機能,瞬間活化、回復青春,悠閒自在、逍遙愜意,這些寫意生活,只有「信維首馥」能讓美夢成真! 信維科技建設每一次的演出,都當成是對住戶的尊榮禮讚。秉持對建築的專業與豐富經驗,掌握工程品質與建築美學之間的緊密度,更以無微不至的服務,讓住戶的生活需求達到最圓滿為宗旨,董事長樓建維20年來營建的博厚積澱,只為成就榮耀住戶的傳世建築。 迎賓會館:新豐鄉坪頂一街‧明新街口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8071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