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開箱 | 富宇建設 富宇明秀 沙鹿明秀公園 第一排 寧靜氧森日光宅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04,400

與低密度別墅群為伍,美靜山景、明秀公園4000坪濃綠為鄰,坐擁海線第一大城的璀璨夜景、夢幻般的美麗夕陽…,都是【富宇明秀】,獨擁的美麗收藏。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在窗前等天光的滿眼濃綠,靜待扉頁開啟的剎那,蟲鳴鳥叫,都迫不及待等著和你道:早安。

 

| 公園為鄰 自然相伴 |

富宇建設「富宇明秀」公園宅,位於沙鹿埔子里15米正義路上,與周邊的別墅群,共享低密度社區的寧靜居家氛圍。

正臨明秀公園,坐擁4000坪氧森濃綠大腹地,四季花鳥樹木就被豢養在這座公園裡,隨時聆賞四季交響,靜觀四時繽紛。

 

| 文教醫療 近身圍繞 |

明秀公園內就有沙鹿公立幼兒園埔子分班,及埔子里兒童活動中心。

大手牽小手,步行1分鐘即可達幼兒園,學校就在公園內;孩子上學,大人運動,靜享純公園宅的悠閒生活圈。

鄰近沙鹿市區光田醫院、興建中的光田醫院向上院區,台灣大道上的童綜合醫院梧棲院區等。

鄰近名校:北勢國中、北勢國小、靜宜大學、弘光科大、東海大學等3所大學暨商圈,近向上路山腳黃昏市場等,無論交通、就業、生活、教育、醫療照護,近在咫尺,全方位俱足。

 

| 海線第一 交通便利 |

3分鐘到沙鹿市區、2分鐘上國三、5分鐘台灣大道、7分鐘到台中國際機場。

3分鐘可接向上路七段,不論往台中市區、台中港,或上龍井交流道,走國道3號,方便輕鬆。

出社區正順路右轉,可接台灣大道,順此往右15分鐘,即可直達七期新光三越,新市政中心。

或左轉直通台中港三井OUTLET,順著鎮南路可至沙鹿市區與沙鹿車站,交通網路四通八達。

享城市便利,居半山優閒,静倚大肚山,豁然大海線;品牌建商,居無憂,住時尚。生活,自是不凡。

 

| 日光靜居 幸福聚落 |

分別從車流量大的台灣大道或向上路七段返家,一路上的高分貝車潮聲,隨著轉進正順路、正義路,逐步靜寂沉澱。

短短3~5分鐘的車程距離,早已從繁華轉入寧靜,眼前明秀公園正張大雙臂,準備擁抱每顆返家的心靈;公園到了,家,也到了。

門口停好車,早已嗅得晚歸的飯菜飄香,飯後社區中庭的閒散步行,隨著夜的慢慢降臨,抬頭滿天星斗,放眼望去更可見沙鹿的璀璨夜景。

| 品牌建商 時尚不凡 |

品牌建商富宇建設,先建後售雙車位「富宇明秀」,全面完工,陸續交屋中。

建物外觀,使用古典黑石材,走時尚簡約風,基地總面積:1,753坪,總戶數:57戶。

各戶面寬:4.4米~11米均有,地坪:23.6~66.4坪,3房~6房規劃,標準戶深度約10.85米。

「富宇明秀」分臨路型及社區型,社區型又分前院停車及新加坡式1樓停車兩種規劃。

◤社區型前院停車。

◤社區型1樓停車。

◤新加坡式一樓停車,後方可規劃孝親房或接待小客廳,2樓整層可做為客廳、餐廳、廚房規劃。

◤2樓樓梯旁餐廳廚房,標配大雅歐式廚具,林內三機+蒸烤爐;還能兼顧採光,滿足全家人用餐,一起做飯聊天的幸福空間。

◤ 3樓前後共2房規劃,前方主臥大面積開窗,前後採光好通風佳。

◤ 全棟使用大同氣密窗、TOTO衛浴,裡裡外外處處展現尊榮閒適的居家品味。

戶戶主臥的大衛浴空間,不僅乾濕分離,還有大浴缸,足以紓解生活中的緊繃身心。

夜來了,蟲鳴如大地交響般奏起,伴隨家人談笑間的杯觥交錯,驅散一天的疲憊身心;這,就是「富宇明秀」的幸福日常。

 

沙鹿透天別墅新成屋推薦

富宇建設「富宇明秀」

接待中心:沙鹿區正義路247號(明秀公園對面)

基地位址:正義路與(正義路221巷&234巷)上

接洽專線:09868-51888 轉 34454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