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樺威建設-富紳宅‧雲端水間NO.2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645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由樺威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建案-雲端水間的第二期,富紳宅‧雲端水間NO.2, 有別於一期位於東區崇善路,二期則是選在中西區五妃街所興建,更接近市中心熱鬧地段。附近更是學區林立,三所國小、三所國中、台南女中、家齊女中、台南高 商等明星學校都不遠,加上靠近新光三越、大億麗緻酒店、晶華酒店等,以及確定將要興建誠品旗艦店也在旁邊,生活機能完善良好。

純白簡潔的廚房,系統化廚具規矩的排列整齊,中島型檯面旁有著兩把純白高腳椅,戶外的陽光順著窗戶灑落在上頭。

格局簡單方正的房間,裡面尚未擺放任何家具,可依自己所想去佈置規畫,對外的陽台上幾盆植栽增添了生氣。

衛浴皆為乾溼分離,將沐浴及如廁地方清楚區分開來,使用透明材質的隔間讓穿透力很足,不可或缺的窗戶讓室內空氣保持流通。

其他房間裡一樣尚未擺放任何家具,但可看到皆有對外的窗戶,以及預留了足夠的插座以方便使用。

從照片中可看到這間房有樓中樓,沿著樓梯上去可算是小閣樓,透明玻璃的扶手欄杆,達到防止危險發生外,也不會增加壓迫感。

頂樓的房間對外有大片的露天陽台,可清楚看到附近的建築景色,夜晚更能欣賞美麗的星空與夜景。

位在台南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10巷的樺威建設-富紳宅‧雲端水間NO.2,9米大面寬的五層樓高電梯別墅,地坪58.1~59.6、建坪165,僅有兩戶,戶戶5大房4車位,外觀為素淨的白色建築物,用簡單的幾何形體與大量玻璃引進自然採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現場參觀看看。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5392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