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上申建設【緣邸no.2】正十期 稀世典藏輕豪墅 不只是輝煌氣派!更有幸福圓滿人生的永續豪宅……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787

「緣邸二期」位處交通及各項建設完善的正十期重劃區內,緊鄰軍功公園、軍福公園、建功公園、大坑森林公園、新都生態公園、台中生活圈4號道路(松竹匝道口)、捷運綠線G1 、G2、 G3等站,區域學區有軍功、建功國小、葳格中學、東山國中、高中、中台、勤益科技大學等明星學區環抱在側,又有軍功市場東山商圈食衣住行育樂樣樣方便。 上申建設秉持一份毫不妥協的執著,嚴格要求每一個火候細節,堅持每一個建築與服務,力求企業永續經營的關鍵理念,特別規劃出四樓半人車分道花園別墅,戶戶面寬5.7米以上,雙車位,一樓尊親空間,整層大主臥、養生spa大浴室讓生活增加華麗的動感,跟家人增加栩栩的美感,在眾人欣羨的掌聲之中,落籍綠地密度最高、休閒機能最佳的城堡式花園輕豪墅,絕對是幸福家園。 基地/接待館:軍榮一街‧軍福十九路口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8222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