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佰勝建設-清境NO.6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845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在桃園八德的佰勝建設-清境NO.6,附近有大忠國小、大成國小跟大成國中等學校,大賣場、便利超商等商店林立,臨近八德大湳生活圈中心,距機場東西向交流道約12分鐘車程即可到達。

大門旁有24小時警衛保全系統,一進來旁邊則有流水景觀,另一側則是通往地下停車場的車道。

中庭花園造景,多以綠色植栽美化環境,以及兩側流水景觀台,戶外還放有桌椅讓住戶使用。

室內環境的色調有一致性,家具則選擇簡單設計好搭配的類型,大面開窗可清楚看到外頭景色。

大空間的廚房,使用瑞士進口LAUFEN系列KWC系列的廚具,烘碗機、烤箱、內焰式瓦斯爐,烹飪時更得心應手。

六人坐的木桌作為餐桌相當有質感,搭配天花板垂吊的幾根燈,很特別。

位在桃園八德國豐二街的佰勝建設-清境NO.6,大面寬社區型別墅,總共17戶,五層樓高,建坪135~170,土地47坪起,戶戶4大房,每戶車庫平面式車位2個,人車分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現場參觀看看。

建案專屬網址:http://taoyuan.housetube.tw/18012 【房地王記者/小菁報導】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