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開普建設【青春學苑】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1,947

◎開普建設,青春學苑

全新面貌,再創經典優質飯店宅。 延續優良物業管理血統,以「人本」為信念。 鑄造出嶄新室內設計,創新求真。

◎投資理財新管道

專為樂房東量身訂造的投資套房,打造舒適、悠活投資新美學。 預售分期零壓力,成就投資人理財新目標。 結合專業的物業管理系統,突破傳統出租套房舊格局。 成為我們的房東,開始享受輕鬆收租的每一天。 劃時代飯店學生宅,絕對是您投資首選。

◎儲蓄養屋,預售勝出

聰明運用資金,規劃人生致富的第一步。 突破一般不動產買賣概念,獨創多層次不動產投資收益新哲學。 將焦點優先專注在投資理財,替未來財富鋪路。

◎空間效益的魔法師

為年青朋友的喜好,特別量身打造舒適空間。 請化身為青少年族群,盡情體驗便利的租賃生活。 不做多餘的空間浪費,各式符合人體功學的尺寸及生活動線。 讓空間效能與投資報酬,合奏出最完美的交響樂。 尺寸與空間的精心規劃,爭取最大的租金收益。

◎專業管理,第一品牌

每年招租期,全省派員佈署媒體廣告,指揮招租, 專人帶看參觀、簽訂租約,代房東收租、匯租金於房東指定帳戶, 每任房客退租後,房屋設備清點作業, 讓您不受干擾,輕鬆當房東!

◎全國學生住宅的領航者。

十二年的努力,只為了得到客戶的安心! 以全新風貌榮登冠冕,打造全國萬戶連鎖的經營規模, 讓青春學苑成為:全國精品套房界的永恆霸主。 建案專屬網址:http://kaohsiung.housetube.tw/6766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