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萬綠簇擁 明日香榭

janechiu
分享:
瀏覽數 :  521
【房地王記者/邱和珍台中報導】 被譽為巴黎最美麗的街道-香榭麗舍大道,每年7月14日巴士底日,不僅有法國總統參與閱兵典禮,每年的最後一天,這裡也是市民和觀光客慶祝新年的步行街道;在台中則有一條起始於國立科學博物館,經市民廣場、美術園道,到柳川為底的草悟道。這條由綠樹、水幕、雕塑、建築及新詩所串起的綠色藝術園道,為身處煩囂的市民,提供一個可媲美香榭麗舍大道的休閒遊憩空間。 01 ▲盛大建設「富宇豐馥」打造人文、自然、水榭夢築。建案專屬網站http://taichung.housetube.tw/18556

浪漫大道  蜚聲國際

香榭麗舍大道之所以有名,不僅是因為廣場中心的凱旋門是全球觀光客必訪的旅遊景點,更重要的是,從1828年開始到現在,巴黎市政府便持續對它進行修整,包括道路和周邊公共場所設施。 香榭麗舍大道除了是代表巴黎歷史發展軸線以外,周邊還有許多金碧輝煌的建築,讓人逛到腿軟的奢侈品店(如LV、Cartier),感受法式文化的演出場所(如香榭麗舍劇院),還有許多浪漫的咖啡館和令人食指大動的餐廳。這些讓人看得眼花撩亂的景物,使它每天吸引約20萬人到這裡遊玩,每逢週末更達50萬人,簡直將整條大道擠到爆!

舞動行草  剛柔並濟

有別於筆直的香榭麗舍大道可極目遠眺宏偉的建築物,草悟道則如同中國草書藝術般自然流暢,將沿線公共空間,包括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市民廣場、崇倫公園、國立台灣美術館、美術園道等融入綠園道,並與兩側街廓的現代建築相互輝映,展現生氣蓬勃的城市活力。 02 ▲昇祐建設「哲隱」訴求內斂沈穩,靜謐閒逸居境。建案專屬網站http://taichung.housetube.tw/17144 這條帶狀的城市綠園道,不僅是一個人文、藝術聚集的綠色空間,與香榭麗舍大道一樣,還是一個令老饕流連忘返的美食重鎮。只要肚量夠大,不論是中式、日式、義式、法式、泰式、中東風情等料理,應有盡有,絕對讓人盡興而歸。 自從這條3.6公里的綠色空間正式啟用以來,使沿線街廓洋溢著一股濃濃的人文藝術氣息。

師法香榭  精雕細琢

比照香榭麗舍大道兩側豪華摩登的建築,盛大建設特別選在西區柳川附近、三民西路與樂群街交叉口推出「富宇豐馥」大樓店住預售案,不僅打造恢宏大器的崗石迎賓廊道,璀燦耀眼的香榭大廳,波光粼粼的空中花園,還特別裝置了E-home 保全系統,可說是除了提供優質的居家環境以外,還提供了無微不至的安全照護。本案規劃108戶,地上15層,地下3層,住宅標準戶45坪至57坪,3房至4房,店面為41坪至59坪,每坪(住宅)開價28萬元至32萬元。 同樣是位於柳川沿岸但在忠孝國小附近的還有昇祐建設「哲隱」大樓住家預售案。本案規劃26戶,地上11層,地下2層,標準戶38坪至50坪,3房至4房,每戶開價1,280萬元起。 就在距離昇祐建設「哲隱」不遠處,日越開發則在林林路與柳川東路交叉口附近推出「觀硯」電梯別墅預售案。本案僅規劃4戶,地上1至6層,標準戶為77坪,3房至5房,每棟開價2,880元起。 另外,雖非在草悟道沿線,卻號稱位於大和園道第一排的是虹府建設於中港路與梅川西路交叉口附近所推出的「科博一品二期」電梯別墅建案。本案位於中正國小學區且近捷運藍線,獨門獨院,前院停車雙車位,僅規劃4戶,地上7層,標準戶121.1坪,總價5,200萬元起。 03 ▲虹府建設「科博一品二期」標榜黃金地段七層豪墅。建案專屬網站http://taichung.housetube.tw/18563 近年來,台中已逐漸蛻變成為一個兼具經濟與文化內涵的大都市,再加上這些簇擁疊翠、鳥叫蟲鳴的景觀園道,可以預見,沿線房價未來還有很大的發展潛力,值得多加留意! 04 ▲草悟道沿線建案位置圖(資料來源:Google Map、房地王) 2013-11-08_094225 新聞提供:房地王_新屋在地網 http://housetube.tw
關於記者 janechiu

洞悉房地產投資資訊,細膩分析國際房市吸引許多死忠粉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