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漢景建築-涵園 新屋分享

列車長
分享:
瀏覽數 :  4,373

位在屏東市區的涵園,鄰近屏東四大主要幹道核心(廣東路、信義路、中正路、自由 路),附近還有北區市場、家樂福、百貨時尚圈,5分鐘內皆可到達。高雄、屏東生活圈,15分鐘車程即可觸及,充份滿足食衣住行享繁華機能。

文教特區,信義國小、至正國中、明正國中…雙校學區近在咫尺,孟母不必三遷也能給小朋友最佳的成長環境。

 1

內斂沉穩的灰白色調外觀採用玄武岩、二丁掛磚搭配洗石子,簡約但又不失獨特。

   

2

室內外皆種植物增添綠意,涵園全案採側院停車、可停2至3輛,空間寬敞。

   

3

客廳整體大致以黑白灰三色呈現,大窗戶邊框呼應同色系皮質沙發,再以大理石桌點綴,並舖上暖呼呼短毛地毯,另拋光石英磚地板使空間明亮寬闊也是一大優點。

   

4

超級有質感的鋼烤黑色開放式ㄇ字型廚房,收納功能應有盡有,水槽前的整片窗可通風排油煙,整體好看極了!

   

5

餐桌前整片落地窗營造清透明亮感,側邊收納櫃上下皆有燈光照明,可擺放屋主收藏品或餐具組。    

6

1樓孝親房以溫暖色調為主簡單大方,無多餘擺設阻礙長輩行走。

   

DSC_7775

6人份安全電梯,可載重達4500公斤,不斷電設計之外還有紅外線安全門邊防夾,並加裝電話,重要來電不漏接,也讓家中長輩輕鬆擁有無障礙空間。

   

7

主臥地板與牆面皆為咖啡色系,怎樣都看不膩,大片窗讓房間白天有充足的陽光,燈光則是臥室常採用的間接照明,柔和不傷眼睛。

   

8

更衣室收納功能十足,衣物再多也不怕!

   

9

主臥搭配TOTO衛浴,乾濕分離而且採光超好,降板泡湯池躺下即可仰望天空。

   

10

家有天沐湯,何需外出泡湯!

   

11

書房的四層櫃充份收納屋主收藏書藉。

   

在地建設公司20年-漢景人文建築推出年度經典大宅「涵園」,建築師量身訂做三代大宅,大面寬、大坪數、電梯、孝親房,一戶一院景是換屋族首選,且位於屏東市中心,生活機能絕佳。

 

10-12米極致大面寬 高雄‧屏東。15分鐘雙城中心 珍貴席次 不容錯過!

   

建案專屬網址: http://housetube.tw/17021

關於記者 列車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