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 元鈞建設 【若山牧水】感謝醫界熱情進駐 純雙併.零店面.公園第一排豪景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736

元鈞【若山牧水】感謝慈濟醫生慧眼爭藏

種下完美思維,必定豐收一種完美生活觀,正景福公園第一排,北台中唯一20層純雙併【若山牧水】擁有永恆帝王視野,零店面、均質82坪的大戶規劃,創造即便是七期名宅也難以成就寬裕、單純、均質的生活價值。

公開以來,吸引慈濟醫師及醫護人員等相階入主,印證了群聚是人際關係,均質菁英自然齊聚一堂,共創優質的豪宅聚落。

同時【若山牧水】位於十期低密度環境,讓重視養生的醫界人士更深表肯定,隨著台中環狀台中生活4號道路,前往各地極速便利,優質生活更是富裕美好,除了軍功、大坑、東山三大商圈,教育環境從軍功國小、東山完全中學、美國學校、中台大學,孩子求學一路平步青雲。 禮聘七期大師形塑公設景觀,從門廳、健身瑜伽會館、LOUNGE、交誼廳到戶外水舞台、渡假花園,豐富設施內涵更勝排場,歡迎菁英家庭共創里仁為美的新富聚落。 接待會館:市政路.朝富路口 建案專屬網址:http://taichung.housetube.tw/19709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