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蘆洲 寶佳機構【築禾豐】兩百年風華淬煉 榮耀再現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699

蘆洲中正路26層鋼骨傳世地標,公開即傳奇

國際西區,匯聚時代精華

從清朝年間發跡,歷經日據時代、台灣起飛到2010年新北升格,兩百年文化薰陶,讓蘆洲不僅人口密度高居全國市轄區第四位,環境機能亦富饒熟成。若以全球城市發展的宏觀角度來看,一如紐約上西區、倫敦肯辛頓、東京西新宿⋯蘆洲同樣具備位於首都西側、開發歷史悠久、人文資源豐沛等優勢,並從而衍生為商業活絡與文藝氣息兼備的一流都會。在建設願景方面,除了2004年啟航的藍色公路、2007年開放的微風運河水上中心、2010年通車的捷運蘆洲線、以及五項建設與十大計劃均將陸續到位,未來的蘆洲,勢必以「國際西區」的嶄新定位,在國際舞台嶄露頭角。

哥德美學,中正大道指標

【築禾豐】屹立蘆洲市心中正大道上,拔高26層凌雲風範,突顯地王之尊。立面融入哥德語彙三大特徵:尖拱、拱肋與飛扶壁,藉伸向蒼穹的頂突、承載主體的尖拱形高窗,輔以垂直向上的修長線條,展現輕盈靈巧的身段。建材與內裝亦不吝成本,以SRC鋼骨鋼筋混凝土奠定根基,新日鐵鋼材、100組高性能HFD制震壁強化穩固性,並選用日本TOTO衛浴和日本三協氣密窗,以及目前台灣豪宅市佔率第一、歐洲富豪一致推崇的德國SieMatic頂級精品廚具,創立新北豪宅新高標。論地段、論規劃、論話題性、論增值潛力,【築禾豐】皆可謂萬中選一!中正路77號,引領蘆洲的傳奇經典,邀您指名臻藏。 蘆洲中正路.26層SRC鋼骨制震地標|30∼83坪(原鄧麗君故居) 建案專屬網址:http://tp.housetube.tw/20975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