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仁武 富根建設【豪第】萬坪運動公園旁實景鑑賞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311

親情加溫的公園別墅、友善長輩的電梯孝親宅

「豪第」電梯雙車墅、鄰里有情孝親傳家

公園最美的風景是人,牽著稚齡孩子遊戲,陪伴銀髮父母散步,家住公園旁,開闊視野景觀,隔絕噪音落塵,天天呼吸好空氣,療癒失眠、氣喘、過敏,讓健康不打烊、讓親情靠過來!「豪第」公園呵護健康,門禁把關安全,不容錯過!

全仁武最便宜的電梯雙車墅

「豪第」石材基座、綠樹植栽。社區配備雙重門禁、安全監控攝影,護衛身家安全,男主人打拼事業無後顧之憂!不僅近公園,而且鄰近八德商圈 ,榮總,高速公路,高鐵總站,巨蛋漢神百貨都在15分鐘車程內, 生活極其便利。 「豪第」大地坪大建坪、國產氣密窗、5人座電梯、品味更上層樓,1568萬起‧地坪32-72、建坪98-126、2-4車庫、二樓客餐廳尊貴帝諾石石材、韓國人造石L型豪華廚具附電器櫃。三樓整層大主臥,加拿大進口寶加利衛浴,免痣馬桶、雙面盆、氣泡按摩浴缸、乾溼分離蒸汽機、日本進口具暖風、清淨、除濕三合一空氣清淨機,休憩舒壓不同凡享,四樓雙套房,長輩也有獨立隱私空間,是理想的孝親設備。 接待會館:同和路27號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9696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