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 企聯建築/弘舜建設【映見築】都會森活&文創設計宅 2房3房,限量43席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036

淳靜 in 繁華

戶少質精43席0店面純住宅,靜隱烏日市中心區新興路繁華大道旁,步行兩分鐘烏日國小,三分鐘烏日公有市場,五分鐘台鐵高架捷運烏日站。以基地為中心,五分鐘半徑內,銀行、郵局、區公所、消防局、警察局、市場、學校、車站、商業鬧區完整到位。

品味 in 設計

取法IN HOUSE設計旅店風尚,以實用精緻為理念,以獨特個性為導向,在都會區的繁華軸心,為小資文化菁英階層,精製平價精品潮居。獨到的品味涵養,在講究設計感的外觀,及咖啡沙發區、多功能健身遊戲室、冷藏宅配、社區事務中心、空中花園VIP LOUNGE、自助烘衣曬被工作間等實華公設空間中自信流露。

藝術 in 空間

不僅在追求居住機能的完美與滿足,【映見築】更注重透過藝術與空間的融匯輝映,傳達出建築與居住者一種共同的、珍貴的人文品味,自然形塑出一份難得的名宅氣質。從藝文門廳典藏崔永嬿老師雕塑名作、藝廊式梯廳與公共空間構想規劃,到接待會館以人文會所為名,佈展藝術銀行及崔永嬿老師作品集,在【映見築】建築與空間,我們感受著藝術與人文撫慰人心的舒壓溫度。

建築 in 森活

【映見築】,蓋在與樓高等寬,甚至更寬的一片森林花園裏,臨路植樹護城,從外看,綠影掩映一樓極特殊如水晶光盒的玻璃屋,在都會繁華的轉身處,以綠以光迎接每一顆似箭歸心。「綠半隱,映見築」,象徵我們對自然的永恆嚮往。從封閉式的傳統中庭形式中跳脫的綠圍式花園設計,則是【映見築】堅持,建築‧人‧自然,最完美的生活形式。親子草原、林間水景、四季步道……,美與逸趣,布局在不同面向的轉折處。生活即森活,可以賞、可以遊、可以居。 接待中心位址:台中市烏日區新興路Vs三民街口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22582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