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園、二商圈、三名校 竹南購屋首選

asuswu
分享:
瀏覽數 :  1,238
[房地王/盧振池報導] 苗栗縣竹南鎮是台鐵縱貫線山線和海線的分界,境內還有第二高速公路、西濱快速道路經過,離中山高速公路的頭份交流道也不遠,因此竹南的房地產市場一直維持著該有的熱度,加上這些年成立的「竹南科學園區」、竹南新車站的落成等題材,竹南的建案開始吸引了不少科技園區的外地員工,以及中、壯年返鄉、退休回來定居的購屋者。 然而,該選擇居住在哪裡?光是「地點」就令人頭痛,因為竹南的建案8成以上是透天建案,想要再兼顧生活機能便利、綠蔭如茵、明星學區完備的多種條件,房屋總價沒有2,000萬元根本買不到,除非願意委曲自己去住老舊的透天厝。 9 ▲竹南鎮博愛商圈大多是老舊的透天厝。 現在的人買房子已經不是單純從「資產」的概念去挑房子,而是多從「生活」的概念去選房子。即然是科技新貴、中壯年返鄉、退休回來定居的族群,當然不會委曲自己去住舊透天厝,也沒有道理去住較偏僻、生活機能不足的市郊,於是竹南鎮裡商圈發展較成熟的中正路、博愛街商圈,或是綠蔭十足的博愛公園,以及竹南國中、小學區附近,都是竹南市中心最有地段價值的購屋選擇。 其中,博愛公園是竹南鎮的老公園了,比起其他新設立的公園,博愛公園不僅樹木林蔭長得茂盛許多,這裡的老樹有更多人小時候爬樹的回憶,所以公園周邊的住宅區一直是熱門的購屋、換屋標的。 9 ▲竹南車站是竹南鎮民主要的對外交通據點。 至於學區,竹南鎮的三所明星級的學校都分布在大業街、中正路附近,分別是竹南國小、竹南國中和竹南高中,剛好可以讓孩子從國小、國中畢業後,再唸到高中的完全明星學區。這樣有學區、商圈又有綠意的地段,竹南鎮實在找不到第二個地方,問題是這麼優質的地段,有好的房屋建案可以買嗎?

大面積中庭規劃

在新竹地區已經深耕30年的東陞建設,就在這裡推出「樹上景」預售案,姑且不論前面提過的「一公園、二商圈、三名校」的地段優勢,此建案占地約1,500坪,中庭花園就將近1,000坪,而且設立了長達75公尺的綠樹廊道,並且伴隨著一旁的親子戲水池、戲沙坑以及峇里島風情的植栽,無非就是要讓竹南的居民增加金錢也買不到的親子遊戲空間和機會。 9 ▲東陞建設「樹上景」預售案的接待中心推出挑高聖誕樹,打造親子共遊賞屋的氣氛。 為了在好地段打造出好的百年建築,此建案還把建築線往後退縮21公尺,蓋出豪宅社區等級的迴車道。從迴車道走進一樓迎賓大廳,除了擁有挑高6.6公尺的大宅氣魄之外,一樓大廳在空間設計上更是與台中七期豪宅一樣,採「零店面」、「純公設」的方式,把最奢求的社區電影院、閱覽室、KTV室設置在最昂貴的一樓周圍;大廳的二樓則是放置健身房,讓愛運動的住戶還能透過二樓挑空的玻璃,享受到一邊健身、一邊飽覽綠意盎然的中庭廊道。 9 ▲中庭綠帶採峇里島風格規劃出椰林及水道。 其他貼心之處還包括戶外垃圾集中處、外置式樑柱、車位預留空間等用心設計,值得想要來竹南購屋、置產的民眾前來參觀、比較。 東陞建設「樹上景」建案專屬網址:http://hsinchu.housetube.tw/20649 新聞提供:房地王-新屋在地網    http://housetube.tw
關於記者 asuswu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