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北區 富源建設【牡丹凰居】落成誌慶 金曲饗宴,夫妻樹下同心祈福 百年好合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923

富源建設全新落成「牡丹凰居」千坪大片留白夫妻樹中庭,彷彿住在大公園上的家,大器尺度驚豔新竹市中心豪宅圈,感恩各界支持,特舉辦落成公開祈福饗宴,敬邀舊雨新知同來見證完美的一刻! 「牡丹凰居」1400坪中庭優遊其中如公園般自由自在,其中以專業移植自台灣深山的二棵樟樹最引人注目,神似夫妻互相依偎,「夫樹」矗直挺拔生長,「妻樹」彎曲深情低語,將大自然生生不息的正向能量,祝福人生圓滿百年好合…而此次活動也將在夫妻樹下正式舉行公開儀式,凡來賓皆可於樹下吊掛許願卡祈福,讓這夫妻樹的美麗傳說永續流傳!現場並有金曲獎表演團體演出天籟美聲、氣球達人、手沖咖啡、法式甜點…等,與您共享這社區的幸福美好!

4月18日星期六下午2點,屆時歡迎全家撥冗親臨,眼見為實,相信每一步一景都值得您細細鑑賞!

富源建設 牡丹凰居57~ 83坪 壯闊落成 接待會館:新竹市經國路二段國光街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6292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