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楠梓 泰嘉建設【水丰林】60米大學路上, O店面.綠密度.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636

高雄最美60米大學路丰林大道、面對萬坪國中小預定地、樹木銀行、33-46坪窗前讀河、讀海、讀綠、讀大學。

【水丰林】以打造城市一世紀風景為職志的泰嘉開發,繼高雄大學特區水丰景及市區水舞間、水丰尚、水方庭,案案叫好叫座、口碑佳評如潮後,選在高雄最美的百樹丰林大道上,推出「水丰林」,未完工即已受到科技城菁英奔相走告、踴躍相偕入住。 知名導演阿米爾說,一片自然風景,就是一個人心靈的境界。水丰林面對國中小預定地及高雄大學、後勁美溪、蔚藍海洋,窗前風景多美、心靈境界就有多美。作家梭羅也說,我走進樹林,因為我想要從容過生活。水丰林位於60米大學路上低密度環境,出門回家都有百樹綠林,濃綠隨行,生活開闊從容。 文學與建築,是同通藝術。泰嘉開發有鑑於水丰林座落高雄大學區,特別透過光線韻律安排,在建築上構築出文學家對話空間,讓羅曼羅蘭的溫暖筆觸、海明威的簡潔、村上春樹的想像力…以不同的光線型式,在60米林蔭大道上的建築,透過光影與林影交會,捕捉文學氣質的生活意象。 該案採黑色亮面石材,與白灰色調,外觀建築線條向上生長,彷彿丰美林影,刻劃林蔭「建築之樹」印象。在公設空間表現上,以突破性的消光黑與濃咖啡色調交會,讓休閒變的沈靜自遊。中庭水境上,以丰沛的水境生動設計,搭配植栽風景朗讀,描繪O店面四季光陰故事。全案採泰嘉Rich學的精品配備,讓住在空間裡的每個人,享受丰富與寬裕。 從水工坊、水山硯、水丰景、水方庭、水丰尚、水舞間到水丰林…等上善若水信仰的一系列水建築後,泰嘉開發更以一條龍售後服務征服客戶心,也讓「水系列」建築一炮而紅。 菁英先探、丰林森處33-46坪,請洽60米大學路 接待中心位址:高雄大學路/大學10街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22964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