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太雍河 生命之川特展 午茶饗宴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406
 

雍河琴音悠揚,竹北水岸藝術社區

史坦威鋼琴的繞樑樂音在耳邊響起、一件件精彩藝術作品映入眼簾,充滿濃厚藝術氣息的社區空間,是台中知名上市建商總太地產打造社區文化的豐富意象,首度跨界竹北水岸的[雍河]建築,以藝術文化塑造無二價值。 建築結合藝術、創意、生活美學等,是近年來在房地產界倍受關注的新領域,來自台中的總太地產除了在建築硬體上屢創佳作,更致力於社區總體營造,利用社區空間均規劃藝廊,或者透過典藏公共藝術創造美感生活,過去也曾與東海大學美術系、交通大學鋼琴社進行異業合作,讓藝術走入生活,期許里仁為美的優質環境可藉由社區藝文活動種下美麗的種子。如今總太不僅建築版圖跨足北台灣,也將長期耕耘藝術文化的社區經營模式帶入「雍河」社區,點亮竹北水岸。 坐落頭前溪河畔,猶如淬鍊文明巨擘的大地之河,佇立於此展現獨樹一格的建築風華。「雍河」於上周末舉行藝術午茶饗宴,當天邀請花蓮雕塑名家尤良,以「生命之川‧人生系列‧悟」為展覽主題,在細膩的雕塑表情中,感受生命的豐盈美好。亦邀請享譽國際的極至體能舞蹈團以經典舞作「梵谷之音」,展現肢體動人的力與美,最後由交大鋼琴社的樂音旋律為活動奏下完美句點。 一連串活動旨在凝聚鄰里間情感,總太地產董事長吳錫坤與住戶分享理念,展現對「雍河」社區的關心與重視,希望能結合社區力量,引導出更獨特、幸福自在的生活內涵。

總太雍河 生命之川特展 午茶饗宴

․時間:2015/05/16(六) 15:00~17:00 ․地點:雍河社區一樓大廳 01 02 03 04 05 06 總太雍河:http://hsinchu.housetube.tw/13988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