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 富宇建設【晴川悅河】19.5萬起 入主鄰台科大特區 ,此時最輕鬆!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800

新家庭心選擇,42坪3房 人文場域,買氣最強,直上9成超喜氣!!

選擇一個台科大特區的生活領域,等於擁有一個優質的環境氣場,富宇【晴川悅河】2房100%完銷,42坪大3房也進入最後壓軸階段,親自然、享榮景的優閒生活,現在只要19.5萬起,入主鄰台科大特區,培養優質人文的置產價值,此時最輕鬆的門檻,請把握!! 【晴川悅河】自推案以來,務實的價格,理想的休閒環境,讓很多年輕家族喜愛,獲得買家相當高的評價,直接邁向歡喜的九成銷售,歡迎還再猶豫的朋友,不妨把握現在,感受最體貼的購屋專案,享受最圓滿的成家計劃。 【晴川悅河】戶戶3面採光,單層排氣,自然通風對流,低檯度規劃可攬進大量光線,深窗規劃避免陽光過度日曬,讓居住很健康。開車約5分鐘抵光明一路商圈,約 8分鐘可達台元科技園區,到高鐵特區約12分鐘,完美說明水岸休閒宅兼具交通機能、健康機能,凝聚全家人共處的回憶,輕鬆享受頂級優雅生活。 全案規劃:富宇建設機構。 投資興建:盛裕建設。 接待會館:竹北.縣政九路南段.科大二街。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8081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