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發地產」鳳山第二商業中心新建案【三發智富】學校、77重劃區增值第一線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3,488

「三發地產」鳳山第二商業中心新建案【三發智富】學校、77重劃區增值第一線

鍾增榮 [房地王/陳衿妮 唐炯報導] 高雄市編列73億元預算,將鳳山區五甲92公頃農地,變更為住商用地,成為「鳳山區第二商業中心」,是東高雄最受矚目的開發計畫,區段潛力十足,吸引建商進駐周邊卡位。高雄市鳳山區過去為高雄縣治中心所在地,原本發展就有一定規模,開發「鳳山區第二商業中心」更讓「鳳山區」成為東高雄金鑽增值焦點。

三發智富新成屋三發智富】基地緊鄰「鳳山第二商業中心」與「77期重劃區」

業務部執行副總鍾增榮表示,公司選擇購買建地都是以重劃區,有建設、有交通、有未來性為主要考量。從早期的左營高鐵站,第二期新竹竹北的開發與台南高鐵站開發,都顯示出公司選地的眼光具有增值性,因此有一群投資客從南到北跟隨公司的推案投資而賺到資產。

三發智富新成屋三發智富】位於高雄市鳳山區鳳翔國中」第一排金三角地段

「三發地產新成屋三發智富】,不只緊鄰「鳳山第二商業中心」與「77期重劃區」,在交通上更有五甲交流道與88快速道路的優勢,同時基地位置正對鳳翔學區第一排,店面產品堪稱金三角商圈核心的「學校金店」,可預期將來漲幅可倍數增值。新成屋三發智富】擁有雙國道、四校園、六大商圈、八大公園的生活機能優勢與品質,所以短短三個月就熱銷了四成的佳績。

「遠奏曲」海景大樓豪宅客廳 ▲高雄市鳳山區「鳳翔國中

他提到,隨著地價的上揚飆漲,【三發智富】是公司目前在高雄市區唯一推案的透天產品。因地價考量,公司在市區接下來會朝著大樓產品推案深耕,繼續服務客戶。新成屋三發智富】主要的客群以自營商、醫生、軍公教為主。現在高雄透天產品推案中,以「鳳山區」交通最為便利,地點也最接近高雄市中心,可說是需求優質生活機能的高階客層購屋的首選。 三發智富新成屋三發智富】社區住宅產品,住宅環境符合高階客層需求的住宅私密性。 高雄新成屋專屬網址:http://kaohsiung.housetube.tw/23446/鳳山區新成屋/三發地產/三發智富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