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普建設」副總經理高偉傑 全臺各縣市預售屋【青春學苑】學生飯店宅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4,192

開普建設」全臺各縣市預售屋【青春學苑】學生飯店宅

高偉傑   針對台灣目前國內少子化問題嚴峻,教育部透過學校創新轉型等4項策略,增收境外學生,根據教育部預估104年境外學生人數,將超越10萬人大關。但面對大學宿舍床位供應一宿難求,許多國際生和內地生也因為無宿舍可住,只能在校外租房。103學年度全國大學院校生,在校外住宿約30萬人之多。   青春學苑外觀3D示意圖 ▲【青春學苑】外觀3D示意圖   「開普建設副總經理高偉傑表示,好的房子要具備市場需求性、地點優勢、產品競爭力,增值性才會高,才會不受房市跌幅影響!他提出,在不動產投資項目中,以學生套房受歡迎度最高,學生房客的穩定度,讓投資客非常看好。目前公司所推出的【青春學苑】從台中、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共有5000戶的見證,公司專業團隊嚴選,打造絕對競爭力,無懼少子化,館館滿租,讓投資人眼見為憑。 青春學苑迎賓大廳 ▲預售屋【青春學苑】有學生套房產品中少見的完善公設,飯店式門廳、迎賓會客區。   他指出,【青春學苑】是專為年輕族群的喜好特別量身打造,考量人體功學的尺寸與生活所需的動線,貼心規畫的設備有視聽區、書房區,乾溼分離浴室、寢臥區。並且提供液晶電視、分離式冷氣、冰箱、電熱水器、坐臥式大沙發、收納櫃、書桌椅、收納式餐桌等全配家電。更有學生套房產品中少見的完善公設,飯店式門廳、迎賓會客區、監控系統、中央防災系統、自動洗烘衣區、垃圾集中區、機車停車場,堪稱是學生及家長心中第一品牌。   青春學苑學生套房 ▲預售屋【青春學苑】提供液晶電視、分離式冷氣、冰箱、電熱水器、坐臥式大沙發、收納櫃、書桌椅、收納式餐桌等全配家電。(圖為學生套房3D示意圖)   他強調,「開普建設」成立至今,深耕大台北地區及美國洛杉磯,累積近30年的開發經驗與營建技術。公司提供專業團隊的代租服務,365天代客招租、全臺廣告媒體佈署、專人帶看參觀簽訂租約、代房東客訴排除與收租、匯款至指定帳戶,又遴選特約專業清潔公司與維修廠商,讓房子由內到外永保如新,保值、好租,讓購買的投資人輕鬆當房東。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