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區新成屋 泰嘉開發【水舞紀】賀!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2,400

水舞紀

「嘉」在台南

賀!「水舞紀」榮獲2017年臺南市大樓建築景觀類建築園冶獎 年輕菁英的 心。豪。宅品牌─泰嘉開發,與您共舞一生一世。

 

 

水舞紀】台南建築開始出現不一樣的生活態度觀。泰嘉開發,一種代表「建築美學」、「實用機能」、「永續維護」、「全新生活態度」的「嘉」質感美學建築,在台南開始大受歡迎。2017,泰嘉在台南繁花盛開的新建築作品─水舞紀,全新完工,讓台南更美了! 高雄品味控喜愛的泰嘉品牌,拓展版圖到台南,並在地從心生根,不僅用心和台南人交一輩子的朋友,更以「城市一世紀的風景」為職志,為台南人建築。從手工、精工、到每個細節照起工,「嘉」入環境、「嘉」乘美學、「嘉」上實用機能、附「嘉」完善維護,打造出更美好的居住嘉空間。從精緻留白的門廳畫面、漆色二度處理的地下室及管線,到多年後仍被讚嘆的恆久城市美學外觀,將精工,昇華為讓住戶持續感動的心功,這樣的設身處地,與對空間的極致體貼規劃,讓懂品味的台南人,持續「嘉」入水建築大家庭。 水舞紀1300坪水舞基地,擘建超高層建築紀。府城極稀有沃土,滋養出如水如鏡的建築本體,縱橫流動出陽台、深窗的風光波瀾,飛舞23層仰高姿態,每個角度,宛如水晶光之舞,柔中有勁,對映時刻變幻的美麗。全案退縮25米,向水庭、花園、綠影邀舞,也向美里好鄰,展現寬容以待的誠意。面寬50米以上,大尺度門面,讓視野一字排開,留下開闊,與相敬相望的風度,以瞭望感棟距,輕盈穿透。 二進式門廳,區隔迎賓、會客空間機能,極致留白概念,迎賓大廳零障礙大放空,以領先時代的美學切割、藍星石材地坪,與雕塑大師鄧廉懷作品「川流不息」,輕舞淨質品味。鏡面水池、景觀交誼廳、影音視聽室、廚藝教室,一種新感官開啟的「嘉質感居家美學」,讓台南人的生活態度改觀! 以建築,畫出永久感情線,是泰嘉對台南的承諾。歡迎蒞臨水舞紀,與我們成為幸福一「嘉」人! 大橋國中前,東橋八街與東橋五街口洽09868-51888 轉 27945 泰嘉水建築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jia5228777/ 台南永康區新成屋專屬網址:  https://tainan.housetube.tw/27945/永康區新成屋網站/泰嘉開發/水舞紀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