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新建案|坤聯發建設 博館匯 上樑典禮 圓滿成功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1,265
博館匯

台中建案|坤聯發建設 博館匯 上樑典禮 圓滿成功 

 
DSC01804   2017年10月 26日良辰吉時,博館匯上樑典禮  熱鬧展開圓滿完成  

坤聯發建設首案,草悟道新古典精品好宅【博館匯】舉行上樑典禮,備受注目!在鞭炮齊鳴下,金色樑柱緩緩升起,前往祝賀貴賓冠蓋雲集,一起祝福期待本案順利完工。

 

坤聯發執行長表示:「好的家,不只讓你心動,而是讓你心定!草悟道土地釋出少,一向擁有保值效應。為了要打造媲美七期等級豪宅,【博館匯】全面升級建材配備,前庭退縮21米是送給住戶及鄰里的自然大禮,未來【博館匯】完工後,將呈現居住繁華城心,卻能享受隱密自在的尊榮感。」

    博館匯  

台中新建案【博館匯】近享草悟道SOGO金典商圈,周邊綠帶環繞,新古典建築地標,28-392-3房,完善公設規劃,零店面為住戶創造寧靜高雅的生活,配備德國太格耐磨木地板、義大利BRAGA木門,主浴DEREK智能衛浴及浴櫃,義大利STOSA整體廚具…等,處處可見坤聯發建設的實力與用心

  更多博館匯相關資訊: 房地王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26105   台中新建案 博館匯   關於博館匯 草悟道120億建設啟動,【博館匯】生活同步   【博館匯】位於草悟道,近科博館的靜巷中,步行享受繁華生活圈,回家擁有清幽生活,推出零店面純住75席、28-39坪2-3房搶市。 在10米路寬的靜巷中,鄰宅皆為低矮公寓,無遮視野讓建築更具高質感、耐久性。享受草悟道富人生活圈,2房只要888萬元起的合理售價。
    本篇引用自:https://papacat.xyz/7595-台中|新建案-西區-博館匯-上樑典禮-圓滿成功/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