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區新屋 國雄建設【青水硯】真豪墅無可取代 擁有【青水硯】比想像容易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3,281

青水硯

台中北屯區新屋【青水硯】真豪墅無可取代 擁有【青水硯】比想像容易

2868萬起輕鬆入住台中陽明山特區 總統蔡英文4月14日宣佈台中捷運綠線將延伸到大坑、北彰化,屆時國道四號延伸至74號道完成後,交通機能會大幅提升。此外,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有意將台中第2家店設於北屯捷運G0站旁,預計2018年開幕,勢必造成房價拉抬效果。山景河岸第一排的【青水硯】,在區域個案中表現亮眼,在市政發展有力推動下,早已吸引菁英層峰注目。

 

運動城市 享受美式生活圈 大坑除了登山步道的四季美景,在政府規劃下,旱溪自行車道、四座景觀橋(新桃花源橋、情人橋、清新橋、藍天白雲橋),以及新都生態公園,都是民眾最愛去的休閒場所,而景賢路與太祥路口的國際網球中心,是中部規模最大、設備最完善的網球場地,預計於今年完工。

 

不惜重資 石材高達千噸以上 大基地才能實現大夢想,【青水硯】不惜重資,石材用量高達千噸以上,霸氣街廓外觀、3000坪基地保留600坪做為景觀花園,顯現優雅生活氣質,栽種大型珍貴樹木五葉松、櫸木、青楓…等,73戶各有不同主題家樹,賞景亦能保有居住隱私,再者,地下室天井規劃,讓停車能享受陽光與綠景。

 

獨棟公設會館 層峰交流場所 面面俱到的會館提供居家休閒、企業主社交功能,每層功能訴求不同:接待大廳、宴會廳、輕食區、視聽室、健身瑜珈館、頂樓BBQ平台,搭配600坪森吸中庭與電梯設備;獨立進出,嚴密專業的24小時保全、飯店級物業管理,目前區域屬一屬二的高品質社區。

 

電梯套房規劃 優雅自在氛圍 室內貼心細膩的設計,在於一樓前後雙景,空間更具流動性,戶戶可停2~3部車,電梯套房居住舒適度高,整層大主臥與超大更衣間,主衛浴是降版浴缸、乾濕分離,回家享受賞景泡湯的生活詩意。此外,廚房使用瑞典伊萊克斯整體廚具,讓烹調更加便捷輕鬆。

 

基本資料 總價 2868萬元起

坪數 地坪30-58坪,建坪90-120坪

類型 臨路型及社區型電梯別墅,24小時物管與保全

樓層 地上 4樓、地下1樓 停車位:地下停車2~3車位

洽詢電話 09868-51888 轉 20008

資料來源 國雄集團

 

台中北屯區新屋建案專屬網址:http://taichung.housetube.tw/20008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