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專訪 「傳寶建設」專案經理 孫曼如 高雄市豪宅推薦【傳寶鼎馥】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1,768

名人專訪 「傳寶建設」專案經理 孫曼如 高雄市三民區豪宅推薦【傳寶鼎馥

[房地王 報導]

明誠大樂電梯墅熱銷,賀 傳寶鼎馥 榮獲高雄厝 透天住宅組 綠建築大獎!

傳寶建設精心規劃設計,完全符合高雄厝綠建築指標個案準則,一個好的建築不只要安全,更要健康;不只要品質,還要智慧、人性。

高雄豪宅傳寶鼎馥」五樓電梯別墅,規劃3車庫,5大套房。外觀採用綠紋鋁格柵,安全性與私密性也帶到高級住宅區的環境裡面,空間規劃有5米2可停三台車的大面寬,6人座的電梯,一樓挑高6米8大客廳、餐廳開闊大氣、露台庭院,二樓貼心規劃多元性獨立孝親層及客廳或客房、書房,三樓、四樓雙層都是大主臥,豪華衛浴可比杜拜七星級飯店;五樓兩大套房;頂樓是舒心聊談空間,本案跳脫傳統頂樓悶熱的迷思,風與光的對流都非常好且涼爽。

從公園綠堤輕盈轉身,迎向明誠路、鼎中街大樂繁華商圈!難得一處正市心出繁入靜的隱市寧境,純釀一身清閒、歲月靜好。傳寶建設 專案經理 孫曼如 歡迎各位蒞臨鑑賞!

接待中心位址:高雄市三民區鼎義街118號

      三民區買新屋專屬網址:http://deluxe.housetube.tw/28318/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