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好運旺來聯合感恩餐會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771

立苗、立璽、昱賢、曜彰、新航建設及玉寶文創

2018好運旺來聯合感恩餐會

  雖然房市景氣持續低靡,但立苗建設與立璽建設連袂推出【達官悅】一期二期順銷全面開工興建中,新航建設【晴美樹】精工落成優質芳鄰陸續入住後勢看漲,曜彰建設於苗栗市所推出【文化馥星】全新落成圓滿銷售,而昱賢建設【自強一號】已成為自強路上地標建築且新春開紅盤。一向穩健經營並與各家協力廠商合作愉快彷彿是一個大家族,無關景氣大家都引頸期待在聯合尾牙這天能歡聚一堂,竹南頭份超人氣聯合尾牙感恩餐會,於1月31日設於頭份來聚海鮮樓餐廳舉行,席開60桌且桌桌滿席,當日寒風冷雨中體感溫度只有5度,但與會嘉賓熱情卻是百分百。  

首先大家長鄭總裁帶領立苗建設、立璽建設、昱賢建設、曜彰建設、新航建設、玉寶文創等公司全體同仁,向與會的長官、嘉賓、親友及協力廠商,團拜祝福行大運並賀歲祝福<春暖花開福滿門 ‧狗年好運旺旺來>。席間由一直在中央為苗栗鄉親爭取福利的陳超明立委開席致詞,允諾將排除萬難竭力爭取台積電到頭份竹南興廠為當地創造數千個工作機會,苗栗縣大家長徐耀昌縣長百忙之中也來到現場致意,陳永賢議員更當場宣布參選頭份市長希望能為頭份帶來更多繁榮建設。眾望所歸中連任苗栗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鄭總同時也是苗栗消防之友會理事長,懷抱感恩的心對各分局優秀員警表揚,感謝在各警消單位盡力付出大家得以安和宜居的城市裡安居樂業。當日舞台上滿載由各協力廠商與各家建設為來賓準備高質量的摸彩禮品,包含高級電動機車、55吋大螢幕電視、冰箱、洗衣機等實用家電與最大獎由鄭總提供6.6萬現金大紅包,在各長官貴賓的祝福中全程熱檔中不斷唱名得獎的歡呼聲此起彼落。最讓人感動的是很多幸運得獎人自掏腰包捐出現金加碼獎項。  

今年仍是在獎不完的摸彩節奏中,舉辦【愛心摸摸樂】活動,幾乎可謂秒殺的速度湧現排隊長龍,活動主旨邀大家一起作公益獻愛心,給家扶中心、華山基金會、幼安教養院等各社福單位。最讓人期待驚呼的壓軸大獎,則由頭家嬤鄭總裁媽媽抽出特獎現金66000大紅包,獎落在華山基金會的不可思議的歡呼聲中、完美落幕。恰如其分映照感恩大家懷抱播愛心種福田之當下心願,<果然心想事成>絕妙圓滿。將這股正能量持續在竹南頭份發光發熱,攜手前瞻2018年瑞犬迎春好運旺旺來。 

  房地王:http://housetube.tw/  

分享: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