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新建案 | 鴻邑建設【鴻邑璞麗】倘佯在50米太原林蔭大道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10,898

每日返家行經太原路50米林蔭大道,逐漸將一天疲憊的身心慢慢洗滌。鴻邑建設 台中北屯新建案【鴻邑璞麗】坐擁太原路首排美景,80米面寬基地的前側,種植了很多的喬木以及灌木,跟前面5排的台灣欒樹互相輝映,在建築立面上規劃垂直綠化,將整個芬多精帶入室內。鄰近祥順路與大里溪景觀水岸,沿線有浪漫情人橋、大坑清新橋,以及藍天白雲橋,夜晚星光夜色漫步其中更顯得浪漫。

 

▲ 距離台74線約3分鐘,快速串聯西屯、南屯及台中沿線各區域,直達台中高鐵站、國道3號,可由中清匝道銜接國道1號,另外10分鐘可至台鐵捷運紅線太原站。

 

▲ 鴻邑建設【鴻邑璞麗】基地面前,台灣欒樹開始長出鮮嫩的綠葉,在陽光下的樹蔭裡,享受這舒適的悠閒片刻。同時擁有東山、樹孝、中山三大商圈環繞,滿足日常採買;身處優質學區軍功國小、東山完全中學;散步可到廍興公園,有兒童最愛的溜滑梯、玩沙設施。

 

▲ 鴻邑建設【鴻邑璞麗】外觀以白色為主軸,灰色為內縮的基底,搭配綠色植栽的點綴,正面白色條狀的錯落,猶如彈奏中的鋼琴白鍵,躍動在城市的曲目中。規劃1棟地上15層、地下3層大樓,臨路有4間店面,166戶純住宅,2房約23~26坪、3房約31~35坪,格局方正。

▲ 有規劃一個很完整的大廳,將木質元素帶入藉此詮釋樹的意象,塑造出尊貴大器的接待中心。

 

▲ 把飯店式的一些生活型態帶進來,結合了各種功能:閱覽室、健身房、休閒娛樂的交誼廳,將充滿生活的休閒氛圍,也增添生活上的趣味性。

 

▲ 頂樓規劃空中花園,透過階梯的木平台,可以遠挑山景、水岸、綠地,不管是夜景、日景皆能夠享受到遼闊的視野。

 

▲ 去年12月開工動土,預計109年月6月完工。採防火隔熱門搭配觸控式電子鎖,為家中安全做最好的防護。

 

 

▲ 來到3房樣品屋格局,比較特別的是工作陽台不在廚房隔壁,而在兩者中間規劃客用衛浴,每間衛浴都有開窗設計。在廚房料理時能與客廳的家人互動,而用餐也能在整個開放空間享用。

 

▲ 廚房配備LG hausys料理檯面,與Rinnai林內三機:檯面式二口爐,防空燒安全裝置;懸掛式烘碗機,內部為不鏽鋼材質;隱藏式排油煙機,抽拉式強化玻璃導煙板,雙渦輪設計,吸力佳。

 

▲ 可將與客廳連接的那間房,規劃成開放式書房設計,共享寬闊視野。

 

▲ 廚房的隔壁是客用衛浴,標配Derek德瑞克洗面盆、馬桶,使用大理石紋路磁磚將質感表現無遺;衛浴旁則是工作陽台的使用空間。

 

 

▲ 次臥空間規劃相當有層次,以沉穩的木質系列為主要調性。

 

▲ 走廊到底的左側為主臥室空間,主臥衛浴標配Panasonic微電腦溫水洗淨便座,榮獲抗菌雙認證。

 

 

▲ 主臥空間設計延續次臥木質系列,在床頭以懸吊式側燈做柔化收尾,充滿溫馨舒適感。

 

 

▲ 接著來看看2房樣品屋格局,以大理石牆面、玻璃鏡面帶出時尚簡約的風格,搭配淺綠色沙發,讓客廳顯得相當活潑。也是將其中一間房設計為穿透的書房,側邊設計像小吧檯的格柵。

 

 

▲ 善用層次的錯落,讓空間在簡潔中帶有變化,擺上紅酒與高腳杯,猶如飯店的客房服務。

 

▲ 餐桌可選購中島搭配使用,讓用餐環境增添了不少情趣。

 

▲ 2房規劃一間衛浴,標配免治馬桶座,採乾溼分離,將光源引進來且通風良好。

 

 

▲ 主臥空間規劃以金屬背光線條、玻璃櫥櫃,延續時尚風,床頭板線條設計與燈座呼應,連床包組都選擇線條方塊,實在太堅持美學概念了!!!

 

 

▲ 鴻邑建設【鴻邑璞麗】居住宅邸迅速穿梭環狀交通網,享受城市繽紛街景,樂遊大坑風景區天然樣貌,涵蓋友善環境的首購宅。

 

儲存健康能量的  生態名邸

賞屋請洽~

台中房地王
鴻邑建設【鴻邑璞麗
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祥順路口
09868-51888 轉 29257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